导语:自苏芒在一访谈节目中对秋裤问题发表看法后,秋裤君便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小编认为,作为保暖圣品,冬天不穿秋裤怎么行!况且咱们秋裤君早已告别土气走向时尚前沿了好伐?!天气转凉,有男女朋友的可以互相取暖,但依旧单身的小伙伴们,暖身的秋裤该上腿了。在这寒冷的初冬里,小编只想温柔地问一句:今天你穿秋裤了么?

穿 82%
不穿 18%

小编:在参与调查的人中,绝大多数小伙伴是要穿秋裤的,比例高达82%,只有18%的小伙伴表示不穿。我们再来细分一下,性别、年龄等的差异会不会影响大家对秋裤的需求呢?

曾经盛传一段有关秋裤君的流言,大概的意思是说:秋裤是苏联为了使中国永远失去苏联远东地区,使用的秘密武器,能使中国人御寒能力下降,不再追要那片土地。发明者告诉斯大林,假如一个国家穿了60年秋裤,就再也没可能脱下它了。

流言毕竟不是真理。果壳网解读道:这个一望即知是钓鱼的帖子最后能成为经久不息的谣言,的确有些出人意料。

秋裤能影响人的防寒能力?秋裤作为一种保暖衣物和别的衣服有什么区别吗?如果穿上秋裤真的有损抗寒能力,那秋衣、毛裤、羽绒服、帽子、手套、棉靴难不成也都是阴谋?还有热炕、暖气和空调呢?

对于此等秋裤阴谋论,我只能说,认真你就输了![更多]

反感秋裤的人其实骨子里觉得那东西“有碍观瞻”,但秋裤本来就不是用于观瞻的,它的功用是保暖,你一定要它好看,那会很扯淡。

开水瓶好看吗?当然不好看,那你为什么天天从里面倒水喝?再说了,谁会天天盯着你的腿、屁股看,你又不是汗血母马?姑娘们这种自觉自愿被意淫心态只会助长各式色狼的诞生,听我一句,丢掉秋裤等于丢掉了安全阀零部件。当然,也不排除有些臭美的人本来就不想安全,但千万别把这点矛盾扭捏小心思转到秋裤身上,这叫“你的魅力与秋裤无关”。

穿秋裤就一定不美吗?我虽不擅长考古,但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姑娘们,历史上,貂蝉、赵飞燕、杨玉环、小龙女肯定都穿过秋裤,这并未影响她们在美史的地位。[更多]

时尚界关于秋裤的争论已经持续好一段时间了。今天,在气温再次逼近零度的冬夜,我们不是要老生常谈,而是要给广大男士一个有建设性的建议。

男人和女人身体结构有差别,特别是那些经常运动、大腿较粗的男士,如果在合身的裤子里加一条秋裤,裤裆里的通胀压力还是很大的,而且温度过高。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请认真记住医生这条建议——只穿秋裤,不穿内裤。

道理很简单,通常一条剪裁合身的裤子,里面的空间只够容纳一条内裤,再挤进一条秋裤,当然感觉亚历山大,而如果只穿秋裤,那么可以理解为你穿了一条加长版内裤,空间是够用的,既保持了的优雅的裤型,又保证了腿部的温度,相当合理。

 所以,兄弟们,穿上吧,它能让你在冬日里昂首阔步![更多]

策划:士谦  袁琳     编辑制作:袁琳 殷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