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_新浪时尚_新浪网
浪琴180年时间史诗_新浪时尚_新浪网
浪琴180年时间史诗_新浪时尚_新浪网

经典复刻系列脉搏计时码表

灵感来自1920年代的一款医学用表,在显示时间之余亦可测量心率。该复刻款的原型被作为当时医护人员的医疗仪器。

经典复刻系列1967潜水员腕表

灵感来自一枚于1967年出产的潜水员腕表,配备测速刻度。其原型表款现收藏于浪琴表钟表博物馆中。

浪琴Lépine-机芯限量版怀表

浪琴表追溯品牌起源,浪琴Lépine机芯180周年限量版怀表以品牌创始人奥古斯特?阿加西生产的第一只浪琴怀表为蓝本。

1840年生产的怀表

这枚1840年阿加西工场生产的怀表,正是浪琴Lépine-机芯180周年限量版怀表的灵感之源。

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限量版

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其特别的单按钮设计,是纪念浪琴于1878年生产的第一枚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表。

第一只有计时秒表功能腕表

浪琴表第一只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腕表创制于1913年。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的灵感就来源于这枚表。

经典复刻系列1938军事腕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8军事腕表传承浪琴表1930年代生产的军用表设计并沿袭其典型的简约式美学理念。

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款

2014年浪琴表迎来正式注册“Conquest”(“康卡斯”)系列名称60周年。特别推出“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腕表”。

第一枚浪琴表康卡斯系列腕表

1954年第一枚浪琴表康卡斯系列腕表和原始专利文件。

浪琴表Lépine机芯马术怀表

设计灵感来源于品牌在1927年生产的一枚金属Lépine机芯怀表,这枚经典原作现由坐落于索伊米亚的浪琴表博物馆收藏并展示。

浪琴表Lépine机芯马术怀表

其底盖上饰有一匹正在腾跃障碍的骏马,气宇轩昂、踌躇满志的骏马是优雅与卓越表现的化身,这正体现了浪琴表的核心理念。

1927年制Lépine机芯怀表

浪琴表1927年制Lépine机芯怀表,这枚怀表现由坐落于索伊米亚的浪琴表博物馆收藏并展示。

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的原作是一款最初专为捷克空军而设计的腕表。该款腕表拥有备受赞誉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经典复刻系列1911马术怀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11马术怀表的灵感则来自一枚珍藏于浪琴表钟表博物馆的怀表,该款时计原作诞生于1911年。

浪琴表马术怀表1911原作

该款诞生于1911年,第二年品牌首次成为马术障碍赛的合作伙伴,并由此展开了参与各项著名平地赛马和场地障碍赛的悠久历史。

浪琴180年时间史诗_新浪时尚_新浪网
浪琴180年时间史诗_新浪时尚_新浪网
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载入中...
浪琴180年时间史诗_新浪时尚_新浪网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