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郭品超李晨助阵上海时装周 头排看秀帅气有型

郭品超、李晨现身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秀场,头排并肩看秀,一个帅气有型,一个街头潮范儿十足。

WECOUTURE 2017秋冬高级订制“混生体”系列

WECOUTURE在上海时装周发布2017秋冬高级订制“混生体”系列。灵感源自微生世界,昆虫与植物之间的相栖相生,不同形态的生命体相互作用,演化出矛盾与共生的“混生体”。设计师从中汲取灵感,将蕾丝、亮片软呢、马海毛等不同厚度的材质解构重组,大胆运用色彩碰撞、面料机理重组以及3D打印技术,带来精湛工艺与艺术创意的极致呈现。
新浪时尚 | 2017年4月14日12:01

上海时装周上的反战之音:CINDY SOONG

设计师CINDY对受伤和被遗弃的无辜生命感到极大的同情,惨烈而残酷的形象激发CINDY创造反战争元素,人性的天真和战争、暴力的残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充满了有约束力的丝带,未完的边缘和黑色、红色的广泛使用,表达了暴力和战争造成的心碎,以及所有人的和平和爱的愿望。
新浪时尚 | 2017年4月14日11:58

载入中...
  

T台秀场

  

走过15年历程的上海时装周,坚持“立足本土兼备国际视野”的多维发布格局和“创意设计与商业落地并重”的特色定位,逐步形成以作品展示发布、商贸交流对接、促进时尚消费为核心的生态系统,为优秀的国内外设计品牌提供了推广、交易和成长的平台。 以“无界”为主题的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将于10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掀起城市时尚活力热浪。无论是设计师挥洒才华、品牌聚集能量的展览展示,还是具有启世意义的高水准论坛、行业翘楚的重要发声,以及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和慈善公益的盛举,都将推动本季时装周走向新的历史高点。
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_新浪时尚_新浪网
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_新浪时尚_新浪网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