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after party之前,我会用气垫补一下妆,首选桃花遮瑕气垫霜。
最近喜欢用唇膏了,特别喜欢柚子色 ,感觉非常提气色。
冬天天气比较干冷,我会选择花妍保湿唇膏,因为它比较滋润,看起来比较丰唇。

      这次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我们的奚梦瑶又来啦!~这已经是她第四次来走维密的大秀!
      从高冷的超模到甜美的维密天使,从优雅的电视女神到前卫的时尚Icon,小明每一次的亮相都十分惊艳~
      这次的秀场上,奚梦瑶演绎了两套造型。一套是The Road Ahead前路奇缘系列,将西方的性感美和东方古典美相融合。第二套是性感的Secret Angel秘密天使系列,透视和蕾丝两个元素,真是致命的诱惑!
      在维密后台,大眼萌萌的小明告诉我们,她以前特别关注眼妆,现在特别“哈”唇膏咯!

维密后台奚梦瑶独家专访
纪录片:带着梦妆去维密

气垫、口红、精华,一个都不能少

After Party上,你需要这些来拯救油光脸,用妆容来艳压全场

梦妆桃花遮瑕气垫霜
全新梦妆桃花遮瑕气垫霜,有效结合了粉底液的高遮瑕成分,轻轻一抹就能遮盖肌肤表面瑕疵或黯沉,打造完美无瑕的妆容。
梦妆花心丝绒唇膏笔
一次性打造明艳色彩的蜡笔唇膏 集成唇彩的鲜明色彩、唇蜜长时间的持久力、护唇膏的水润效果为一身,打造便捷式唇部护理。
芍药鲜肌紧颜精华乳
富含双倍芍药紧致精华,有效收缩毛孔、帮助形成毛孔支撑,还能舒缓肌肤松弛,紧致毛孔周围皮肤,让肌肤焕发青春光彩,还您弹性鲜活面容。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