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里没有“对不起”的星座男TOP3

2013年08月05日20:25  时尚专栏  作者:Anne    我有话说
字典里没有“对不起”的星座男TOP3

  作者:Anne

  男人太重视自尊,就会认為自己甚麼都是对的,跟他理论他基於自尊所以绝对不会说“对不起”,跟这些男人在一起建议不要执著对错,这样会让自己舒服一点:(请参考他的上升、太阳或火星星座)

  第三位 白羊座

  白羊男一向大男人,他们觉得自己很聪明很厉害,加上衝动直接,这麼自我的男生认為自己已经给了另一半最好的东西,若然你还有甚麼不满意那是你的问题,他怎麼需要反省自己?他做事也最有原则,不正义不对的事永远不做,所以他怎麼会错?即使错也是人之常情,為甚麼你不能体谅一次那麼多?白羊男就是非常自我、我行我素、自尊心又强,绝对不会因為满足你而说“对不起”这三个字,他认為若然他真的错了就会说,但不能是你认為他错,可惜他真的觉得自己太对了,所以字典内没有“对不起”这三个字。

  第二位 处女座

  一向谦虚有礼的处女男也不会说“对不起”吗?“谦虚有礼”只是他们用来应酬这个世界的壳,他们内心是不折不扣的自大狂,尤其是当面对比他弱的女生,他们觉得自己做所有东西都完美,又体贴,又会循规蹈举,所以他比任何人都更“神级”,他眼内看其他人都是“低一点”的,因為别人永远不及他完美,包括女友,所以他们这种“神级”的男人会犯错吗?需要说对不起吗?那当然不会,错的根本是你太小器,為甚麼他能接受那麼多缺点但你不能接受他那小小的缺憾?当他们感觉“被挑剔”的时候那种自大就会立即浮现,甚至狂数你的缺点还击,但从来不曾想过已经伤害了你而要说“对不起”。

  第一位 狮子座

  说到自尊之王怎少得狮子男,他们最重视面子也觉得“认低威”是很“失败”的事,况且在爱情裡面他们觉得会為对方付出最好的东西,也有目标让对方成為最幸福的女人,所以他一定会努力。但他从来不知道自大与骄傲、比你更渴望讚美的个性让人吃不消,而且自我保护到刀枪不入让你感到很挫败,但当你忍不住要发怒的时候他就觉得你不相信他的能力,所以要说对不起的是另一半,他有甚麼错?他从头到尾只对你一个人好,也尽心尽力,你现在还“嫌弃”他,还要他说“对不起”?这根本没可能,他只会说”我系咁ga la,咁点丫?”誓要拿回一点自尊,这句话不会像“对不起”般有种“认输”的感觉。狮子男即使内心内疚,但也不容易开口说“对不起”。

文章关键词: 对不起 星座 字典 男人 自尊 TOP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