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华鼎奖让人欲哭无泪的造型

2013年10月12日16:27  时尚专栏  作者:林业富   我有话说

  作者:林业富

  “红毯年年有,造型雷不停”,这句话俨然可以成为许多红毯活动的“隐形口号”。第10届华鼎奖近日在澳门盛大举行,其规格和派头都远远超过早些日子的金鸡百花奖,美景虽有,毕竟只是少数,还是有一些熟悉的面孔,让人失望到欲哭无泪,色彩顾问受到严重惊吓啊!

  惊吓榜单第一名无疑是歌手黄绮珊,在中国首档歌手音乐对决真人秀《我是歌手》中,黄妈运用其哭腔、弱声等非常稀有的声乐技术,将许多高难度的曲目唱得轻轻松松,声音的感染力令人折服。但在造型上,她却受到颇多攻击,而这一次,形象设计师估计也是“破罐子破摔”了,怪异的脏辫,惊悚的僵尸妆,让在一身黑色礼服中的黄妈霸气不足雷人有余,而且,黄妈这是海边度假刚回来吗,肩带部位留下的黑白不均也太明显了吧。总之,整体造型让人看了心惊胆战。

  不是色彩顾问对身高有偏见,但阿娇也矮得太明显了吧,这是赤裸裸地暴露缺陷,显得滑稽极了。再加上她对黑色礼服的钟爱,全身上下既没有色彩上的亮点,也没有什么个性的搭配,沦落为“背景”也不奇怪,“矮肥圆”的感觉呼之欲出。

  Oh,no!艾薇儿怎会变成这样,难道是婚后发福,还是喜事临门?曾经那个别具一格、青春靓丽的帅女孩哪去了,在黑白色块的切割下,上半身更加肿胀,腰部像是挺着呼啦圈,烫着大波浪卷,化着很大众化的妆,“朋克公主”变大妈,好让人心疼。

  根据世界最权威CMB个人风格整体形象系统,黄种人的风格划分,刘晓庆属于浪漫型人,她的整体风格应该展现妩媚、华丽、妖娆、有风情,有成熟女人的魅力,服装适合曲线版型,X型剪裁。包身裙、收腰的多皱连衣裙、鱼尾裙、喇叭裙(穿着者臀围要小),大领子、大领口、垂吊大领、肩部可以膨松、灯笼袖口、荷叶边衬衣、裤子不带裤线,她的整体风格应该回避直筒裙、A字裙,穿线条硬朗的服装会显得很壮,男性化、小孩子气、硬朗的感觉。

  演过少女,还是演少女,刘晓庆的少女之路似乎从不间断,导演们一直对她宠爱有加,不知是真觉得她够格,还是觉得她有噱头。虽然刘奶奶看起来确实比一些年轻女演员还水嫩,但这一身桃红色的露腿礼服还是让她看起来有失稳重,不够“分量”的感觉,反衬之下,发型就显得老气了。

  咏哥,你这是调皮地和记者玩对拍,还是秀你的苹果手机呢?李咏的新闻越来越多和主持无关,而和“土豪”挂钩,瞧他一身大牌红红火火像个新郎官,烫着一头“土豪金”,走个红毯还戴什么墨镜,总觉得整体气质跟不上挣钱的节奏啊。

  女神啊女神,岁月为何让你如此不堪,其实性感娇媚的容颜还在,可就是品味节节低,总是穿不出属于你的那份美丽,常常把自己穿进俗艳的小巷子里,特别是加上搔首弄姿的摆拍,更是气场全无。

文章关键词: 华鼎奖 造型 整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