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十月下旬谁易过劳累

2013年10月16日12:34  时尚专栏  作者:董易奇   我有话说
十月下旬谁易过劳累十月下旬谁易过劳累

  作者:董易奇

  我国著名的桥梁专家茅以升说过:勤奋就是成功之舟。关于“勤”一字,古往以来的解答和名言警句非常的多,我们都知道人的天生资质是有区别的,但是后天却是可以拉平甚至是超越的,那就是比旁人付出的努力还要多一倍。以前人们勤劳可以稳定生活,持续致富,而现代人,有的时候迫于竞争得压力,不得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劳,拿出拼命三郎的本色来,所以这几年关于过劳死得新闻也非常得多。近日,一位外国摄影师拍摄了日本街头累倒的人们,他们之中有因为工作辛苦累倒的,也有因为压力过大买醉而醉倒的,让人在观看之余不免有些反思自身。那么在十月下旬,哪些朋友需要调整自己的时间,以免过度勤劳而累倒街头呢?

  1、官杀星过旺的朋友。

  十月的下旬五行土旺,土旺则克水,所以对于属鼠和猪的朋友,还有出生日为壬癸水日的朋友来说,都是属于官杀星比较旺的时候。官杀星好的一面,它是进取之星,节制之星,让你的人生充满上进和追求,并为之不断努力;官杀星坏的一面,它是压力也是小人。所以对于这些朋友来说,不管命理以土为喜还是为忌,下半月的职场生活要么拼命过头,要么处处受到挫折,所以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态和时间表,不要让自己的身体输给了职场。

  2、比劫星过旺的朋友。

  比劫星好的一面,它让你对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挑战性和努力的劲头,同时也可让你得到贵人相助;比劫星坏的一面,它让你自大固步自封,不听他人劝而付出失败代价,并且是竞争对手,是小人。所以在十月下旬,对于属牛、龙、羊和狗的朋友,还有出生日为戊己土的朋友来说,不管命理以土为喜还是为忌,在职场上的努力都要比平时多几倍,即便不是悍卫自己的职场地位,碰到得力的搭配也是能让人干劲十足的,所以就需要注意不要“用力过猛”,让身体首先吃不消。

  3、财星过旺的朋友。

  生活中我们常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财星也可以简单的理解为钱财。财星是我们极力想去掌握的,所以也可以说是我们的欲望,我们的目的。对于财星过旺的人来说,追求和顾虑的东西多了,自然要比旁人努力得多。在十月下旬,对于属兔和虎的朋友,还有出生日为甲乙木的朋友来说,都是财星旺的时节,所以极易为了达到所谓的人生目标而累垮自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财星 职场 生活 命理 过劳 比劫星 贵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