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分析:陆川秦岚“被分手”

2013年10月30日12:41  时尚专栏  作者:董易奇   我有话说
陆川秦岚“被分手”陆川秦岚“被分手”

  作者:董易奇

  陆川出生于1971年2月8日(网上资料,真实有待考证,仅供娱乐),已知的八字排盘为辛亥、庚寅、甲子,时辰未知。1972年起运,大运依次为己丑、戊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癸未、壬午。观其命局,日主甲木阳木高壮,生于春季木旺生发的寅月,坐下为子水印星,又得年支亥水相生,全局水木两旺,年月两天干庚辛金前三柱无根无生,形同虚设,不具备与日主抗衡的力量,并且又有被印星泄耗之象。从这已知的三柱来看,陆大导演的八字印旺身旺而官杀轻。

  陆导这样的命局,因为时辰未定,通过前三柱来看,要么水木成势顺其而行,从了印的话更适合当个教授或是研究者;要么身旺官杀弱制其不过,是个我行我素,不走寻常路的人,作为导演更为适合。当然命局的喜用不可能根据个人从事的工作来断定,而从陆导的发展轨迹来看,自1999年《黑洞》大热进入大众视线后,2002年的《寻枪》到2004年的《可可西里》再到2009年的《南京南京》,发展上一路的水涨船高,奠定了其第六代导演代表的地位,而此时正好处于丙戌大运期间,火土力量强劲,从上来看陆导的八字是身旺后天喜火土金,忌水木。

  而陆导的八字中先天存在有不利婚的现象。其一,已知的前三柱财星不现,男命是以财星为妻星的,妻星不现,不排除晚婚还有容易遇财星则生感情的现象,恋爱有不稳定之象;其二,陆导身旺则以比劫为忌,而他的命局中甲木生于寅月,比劫星旺相,比劫旺则有争财之象,感情一旦有竞争,也就不利其稳定了。从2012年开始陆导进了乙酉大运,大运天干乙木劫星与命局年干庚金相合,对于命局构不成感情上的竞争或者威胁;大运地支酉金本可克制寅木,但被水印星化泄,官星不威,化喜为忌,干得多得到少,还容易为自己招惹闲言闲语,名气和地位上就难有舒展之势了。2012壬辰年,壬水坐于水库,印星更旺,当年做事吃力不讨好,而且水旺则火灭,食伤不旺就难生财,感情方面平平淡淡,没有新鲜感,对于另一半也易欠缺体贴之心,有趋于冷淡之象;2013癸巳年,流年与命局巳亥相冲,与大运巳酉半合,有冲有合,想法和情绪上多有变化和不稳,而流年巳火上半年最为旺相,食伤旺遇财星则生,所以上半年也容易和一些异性演绎出花边新闻,到了下半年流年癸水旺克制巳火,又开始进入不顺期了。2014甲午年,流年与命局子午相冲,子水忌神受冲,对于个人发展来说是个好现象,奔波和辛苦会少一些,但同时冲动了婚姻宫,虽有动婚的现象,但也有不稳定之象,因为婚姻宫受合而婚要稳定于受冲而婚。

  同时结合秦岚的命局来看,明年她的大运流年与命局形成了食伤制杀,夫星受到克制,对于婚姻为不利的信息,个人的主见和想法较占上风。如果说此前二人扯了证隐了婚,那么2014年的婚姻感情对于二人是场考验;如果此前二人还是未婚恋人,那么明年感情信息有不同步之处,恐怕如今的被分手并非空穴来风那么简单。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感情 陆川 秦岚 分手 财星 命理 婚姻 夫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