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如何扑倒白羊男

2014年03月25日18:13  时尚专栏  作者:唐立淇   我有话说
如何扑倒白羊男如何扑倒白羊男

  作者:唐立淇

  爱上了一个白羊男,就像搭上了一台无人驾驶的车子,一切充满不确定性,不保证车子开向何方,不保证一定安全抵达目的地,但过程绝对惊险刺激、高潮迭起,因为白羊都有“一意孤行”的性格,就看他把一意孤行用在哪里,跟规模多大吧。

  这也是所谓的“孩子气”吧,的确,只有孩子才会天不怕、地不怕,才会要就是要,不管其他。白羊男身上总有股纯净的气息,一种“相信就会达成”的天真,像孩子一样不缺勇气,以致就算一意孤行,也让人难以责备,只想帮忙好好守护。多少女人就这样成了“白羊背后沉默的女人”,忙着守护这一意孤行所以孤独的男人。

  白羊在占星上的关键词是自我、独断、自信、活力旺盛、热情、三分钟热度,这些字眼都是白羊骨子里的真实样貌,因为自我、独断,所以你得有心理准备,对他“柔性、硬性劝告都是没用的”,只要是他想做的事,没人可以阻止,火星守护的白羊,对他而言人生就像上战场、打火灾、紧急救人一样,没时间慢慢磨蹭,当下的冲动就是一切,评估了再作事,一切才会来不及。因为这样的心态,使他们对别人劝告听若罔闻,更挂念自己的目的是否达成,且为达成目标可以不择手段,像打仗一样,赢才是最后的目的。

  但不可否认,白羊男的自我特质,却使他们在感情上极富魅力,想象一个白羊男若喜欢上一个女孩,便开启“想要就一定要到”,于是一心一意追求、什么事都愿意、眼中只有对方的戏码就上演了。曾听闻过最体贴、最会做菜、最勤于接送的、做尽不可能任务连四物汤都会炖的,大都是白羊男,别忘了,当他启动“爱情战斗模式”,是什么都敢做的,是不是非常浪漫呢?

  但我还是要扫兴地提醒,那并不代表他“很爱你、很在乎你”,他只是很想先赢得“很爱你、在乎你”的位置,至于长期相处后,是否愿意为你改变自己,那另当别论,爱你是一回事,改变自己是另一回事,若你硬要改变他,不认同他,再多的爱也会消逝。

  如何搞定白羊星座男人

  他喜欢有清纯气息的女孩,那会让他有安全感,自己能搞定复杂不代表喜欢复杂,他们天生对复杂没好感,何必浪费彼此时间在猜忌上?简单的心思,热心、活泼的个性,个性有某种执着,有点文青类型的女生,最能吸引他们的好感。

  不过光好感是没用的,要能令白羊男展开追求,得需要一点“刺激、动力”,好比已经注意到女孩的存在,对方却偏偏对他有点冷淡,或众所瞩目、难追的类型,都满能刺激白羊男的“战斗欲”,很快便一头栽入,非追到手不可。

  女方若想主动追求白羊男,绝对是艰难任务,因为“你对他感兴趣比他对你多”,白羊可能因为好奇、冲动、有何不可的心态所以接受,所以兴头一过恐怕就难长久,而落得不专情的骂名。最好的追求方式,便是“藉工作名义”接触,跟对方像朋友般自然相处,让他感受到跟你在一起的自在舒适,日积月累,便有机会日久生情,千万别一开始就露出“很在乎他”的模样,那只会使他产生戒心或私心,不是开始画清界线,就是跟你玩玩罢了。

  如何征服白羊男,不如说如何引白羊男想冲过来“征服你”,这绝对是高难度的任务,你必须有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且必须耐得住性子担任被动,且要有“容许他坚持自我”的雅量,这需要智慧,也需要“平常心”,最好他的特质是你非常欣赏,非常崇拜的,那就不难办到了。

  白羊男内在的确像个孩子,有自私的部分很需要另一半包容、体谅、守护,他们离不开最容许他、让他追求梦想、帮他安内的女人,所以当你迷上一个笑容爽朗的白羊男还,请扪心自问,能胜任吗?且请记住,你是“不可能改变他的”,没有潜移默化、训练得当这回事,你的白羊男到老都保证原装,性格不会改变,任性的继续任性,天真的永远天真,讲义气的继续讲义气,冲动的换个方式还是冲动…这是他的优点也是缺点,就看你,是欣赏还是崩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羊 教程 扑倒 改变 对方 星座 两性 爱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