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飞机舱中女人如何保养肌肤滑嫩

2013年10月12日11:59  时尚专栏  作者:张瀚一   我有话说

  作者:张瀚一

  我会与大家分享,如何在机舱中保养我们的肌肤!

  我们先来了解一个可怕的数据显示:机舱的湿度是撒哈拉沙漠的1/3,可见在机舱当中,皮肤是非常容易干燥,脱水的,甚至有些干性肌肤还会起皮。

  机舱保养小贴士:1贴纸质的面膜会很不美观2在机舱中,敷纸质面膜,由于空气的干燥,纸膜的水分会很快跟空气挥发。

  机舱内如何给大家保湿?

    搭乘飞机时,带上100ml以内的分装瓶保养品。1喷雾。使用保湿的精华喷雾喷于面部2做分区的补充。有些人是T区比较干,有些人是两颊比较干。使用破尿酸原液进行皮肤的局部保湿。

  将破尿酸原液挤在虎口的位置,涂抹在法令纹、脸颊两边,眼底等干燥位置,帮助肌肤保湿。

  美丽提示:

  虎口是我们体温最低的地方,破尿酸原液会跟着温度快速的溶解和吸收。

  全面保湿完后,就需要锁水。涂抹含有维他命的乳液可以锁住肌肤水分。

  使用范围为刚才我们涂抹过破尿酸原液的地方,将它延展开,全脸使用。舒服的做完保养步骤后,我们可以佩戴蒸汽眼罩,休息的同时进行眼部护理。

  它是适合我们人体体温40°的蒸汽预热敷眼膜,佩戴上后会有不断的蒸汽渗透出来,让你在一个很舒适的温度下,放松休息。平时在家里,工作和学习时,也可以使用它来帮助缓解疲劳。

  美丽提示:

  1,补水小工具拍拍乐的海绵,若处理不当,容易滋生细菌。平时可以利用它,在上面喷洒些化妆水,拍的时候水会渗透进肌肤,用来补妆。

    2,双眼皮定型架会让眼睛肌肤受到过多的压力,造成眼周肌肤松弛的现象。

文章关键词: 飞机 肌肤 保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