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女人的梦想 男人的幻想

2015年06月01日10:46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世界上最高、最美、最性感的职业是什么?姑娘们可能还在低头思考,男人们的答案早已蹦到嘴边:空姐。几乎每个男人都有过关于空姐的幻想,与此同时,我相信每个女人(没有几乎)都有过成为空姐的梦想。

  合身的制服、瓷白的肌肤、精致的妆容、恰到好处的笑容,每一样,都是打动男人的利器;每一样,都是女人想拥有的资本。

4

  当她们用大方灿烂的笑容迎接旅客登机时,有多少男乘客的心都融化了?当她们俯身或蹲下去拾起掉落的小物时,有多少男乘客的眼神也跟着精准追踪了?他们甚至会为了多看几眼空姐,而专门多要几次冰块或茶水。

  女人们,如果你身边没有空姐朋友,你是幸运的,因为不必担心被她抢过风头;但也是不幸的,因为,面对干燥机舱、高空辐射和时差等多种问题,她能始终保持美丽的秘诀,估计你永远不会知道。

  那我们就先来看看影视剧作品的空姐们,她们是否都美得不像话。

  美国空姐(Viewfrom the Top):麻雀变凤凰,肤白貌美才是正经事

4

  剧情:女主就是一场励志戏。从小身处不幸家庭,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奋斗考上著名航空公司,堪称麻雀变凤凰的范例。

  作势点评:这种励志戏是所有女生比糖还要甜的梦,也让许多不努力的女孩有了不切实际的幻想...。.也不看看人家格温妮丝是多么肤白貌美,也要加倍努力才能成功惹。

  泛美航空(PANAM):最美丽的谍战片

4
4

  剧情:二战之后,世界处处都在潜藏着危机,而在三万英尺高空之上的飞行员和空姐们也面临着各种间谍戏码,当然也少不了情感纠葛。

  作势点评:竟然在空姐的戏里融入了谍战,还能跟飞机师发生感情,这又危险又幸福的感觉,令人酥麻又担惊受怕的危险关系,谁没幻想过?

  绝命航班(Last Flight):打败怪物,挽回男神。

44

  剧情:一架老旧的飞机在执行最后一次夜间飞行时,遇上种种奇异事件和危机,空姐作为“救世主”帮助全机人员安全着陆。

  作势点评:空姐不仅是娇滴滴的美女们,并且个个都还是经过专业训练,能够抵抗各种压力和危急情况的“女超人”,美美滴拯救了整个航班的人,被瞩目和感谢,这样的经历谁不想有?

  逍遥法外(Catch Me If You Can):空姐是终极吸引力法则

4

  剧情:FBI探员一次次被擅长伪造文件的帅气罪犯挑衅戏弄,展开猫与老鼠的较量,空姐在这部电影里只是集体打了酱油。

  作势点评:虽然空姐+机长只是电影中的一个桥段,但谁也无法忘记这些有着优雅身形、瓷白肌肤、吸引力满分的空姐。更令人羡慕的是:她们挽着的,可是当年还颜值满分的小李子。

  非诚勿扰(If You Are The One):空姐也爱才子

4

  剧情:一个急于征婚的中年男人,一位貌美如花的空姐,彼此邂逅的两个人踏上了一段荒诞又感人的旅程。

  作势点评:这部作品绝对是拍给男人们看的,让你知道即使你长得像葛优,一样能赢得舒淇这样大美女的心,只要你有才又够诚心,其实.....。.说白了还是得有钱。不然北海道神马的,可不是说去就去。

  前面为女人们盘点了影视剧里的空姐,我们再来看看现实中各大航空公司的空姐风采:

  加拿大Porter航空连续多年在各种评选中名列前茅,原因就是因为它不像是空姐制服,更像OL穿的上班服饰:合身的白衬衫+窄裙,或者是贴合曲线的弹力连身裙,简直就直捣男人们的G点。

4
4

  作为来自时尚之都的航空公司,法国航空的制服自然是时尚度满分。无论是空姐腰间的蝴蝶结腰带,还是深色系收腰裙装+同色系风衣,每位空姐的出场都宛如模特走台。

4

  改良之后的新版中国东方航空空姐装束,明显与法航师出同门,甚至还更为展露不经意间的性感。V字领加上裙边的小开衩,兼具性感与专业感,算是天朝最佳空姐装束。

4

  维珍大西洋航空 Virgin Atlantic的连身红裙,已经成为了他家空姐的最著名标志,近年来红裙也是越改越贴身了。

4

  阿联酋航空的空姐装束多了一张面纱,但只要有窄裙在,就丝毫没有减弱她们婀娜身段带来的视觉美感。

4

  大韩航空的空姐服饰由意大利品牌Gianfranco Ferre设计,薄荷绿和奶白色为主打,更是显现一分清新,让你眼睛大吃冰激凌。

4

  而澳洲航空Qantas的空姐服饰,有一位闻名遐迩的代言人:Miranda Kerr,当可儿身穿澳航新款制服+黑丝亮相时,所有男人无不心驰神往。

4

  了解过那么多全球空姐风采,其实空姐这群人最大的迷思,不是在于她们为何都那么美丽迷人,而是她们怎么能够在长途飞行后,还能保持皮肤和妆容的瓷白清透。她们不只是男人心中的梦,也是女人的。

4

  那么女人们能从“无往不利”的空姐那里,学习到什么驾驭男人的小诀窍呢?

  情商要像空姐一样高

  空姐们即使面对客人的诸多要求,甚至是无理要求,仍然保持笑容和耐心。男人们爱的就是这种“有求必应”,哪怕她只是做做样子而已,但男人们要的就是这个面子。面对问题,不需要当面撕破脸皮,急红了脸,而是要温柔得像空姐一样,用微笑迎刃而解。哪怕你背后早就咒骂了千万遍,面前还是得待他如初恋啊。

  情绪要像空姐一样镇定

  无论是处理工作还是感情,在危机情况来临,对方有沾花惹草的苗头时,千万不能破罐子破摔,开始大吵大闹要一个说法。因为对方的意愿就像空中的气流颠簸一样,是你控制不了的。你需要做的,就是稳住自己的情绪,再思考对策。遇事先吸三口气,然后倒数十下,这样有助于让自己不被突发状况冲昏头脑,反而能够从容应对。说不定对方看你不急眼,反而自己先乱了阵脚。

  拒绝要像空姐一样艺术

  面对烂桃花,你要做的不是斩钉截铁地武断拒绝,而是像空姐一样:“总是给客人更好的选择”。虽然对方并非你的客人,但你得清楚,激怒一个男人,可能会招来对方更频繁的死缠烂打。如果你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让他明白你们是不会有未来的,你不是他命中注定的真爱。哪怕这些理论你自己都不相信,但总比冷冷地拒绝带来的“后遗症”要少得多。

  关心要像空姐一样主动

  没有人是应该对另一个人好的,而是对方在感受到你的好之后,自然而然地就想也对你好。所以空姐式的主动关怀,对男人来说是“绝杀式”的。你爱他,不是要你拼命地倒贴,也不是让你给他买贵重礼物。而是一个细小的关怀举动,一次正中柔软处的温暖言语,其实对像孩子的男人来说,都是会记在心里的。

4

  最后送给大家一张“空姐式”女人的代表人物:林志玲在《富春山居图》中的剧照,她身穿阿联酋航空的制服,光是这抹笑容,就足够让你乖乖待在座位上了。所以说,空姐是女人的梦想,男人的性幻想。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空姐 男人 幻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