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堂拖鞋out了 要赶时髦你要懂这款凉鞋

2016年05月26日16:32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夏天一到,说实话如果有机会,我肯定会选择凉鞋,拖鞋,而不是家里那堆好看的球鞋,很多人应该还记得我去年跟大家推荐的那些澡堂款的拖鞋,不过如果你今年再那样穿出街,肯定不算是最潮最in的那一个,因为今年最流行的是这样的一双凉鞋。

  这类凉鞋也许你说已经有了,比如Teva, Chaco,但是今年你会发现代购圈的同学们都在疯狂的卖着这个牌子,日本凉鞋专家Suicoke

  作为日本山系鞋款中今年最火的品牌,一双Suicoke是你今年一定要拥有的。这双号称日本凉鞋专家的Suicoke一向以轻量坚固尼龙和Vibram黄金大底著称。

  说起Suicoke也很有意思,2006年开始创业,原本其实是卖很多配件,手绘的俄罗斯套娃,2012年才开始推出自己家的山系凉鞋,可短短几年,俨然已经成了这行的当红炸子鸡。

  当然对于很多西装客来说,千万不要觉得它太潮嫌弃它,其实在时装圈,这种绑带凉鞋已经火了很久了。

Burberry Prorsum 2015SS
Louis Vuitton 2012SS

  而它今年的火爆,除了CEL-V 、MOTO-VS、DEPA-V这些经典款式之外,更重要的是它和很多潮牌的联名。

  早在去年,Suicoke和很多品牌的联名就已经开始收到关注,没想到今年刚刚开始几个月,联名频繁爆出就让这个品牌迅速升温。

hobo x Suicoke
mastermind JAPAN x SUICOKE
Slam Jam x Suicoke
TOGA x SUICOKE
monkey time x SUICOKE
Robert Geller x SUICOKE

  当然更有趣的是,Suicoke绝不是一双只能夏天穿的凉鞋,这样酷似UGG的凉鞋是不是很有喜感。

  很多人穿Suicoke,还喜欢穿着袜子,说实话这个style我从小学就开始喜欢了。

  当然长草的同学,不要问我从哪里买,目前Suicoke在国内还没有专门的店铺,日本代购的话普通款也要800到1000块这样,很多合作款就更贵了,北京的同学可以去三里屯那边的Sanlipop看看,这是我知道北京唯一一家有卖的买手店了,去香港的同学方便很多,很多地方都可以买。

好吧,最后再来上一组它家的搭配型录,从西裤,仔裤到裙舞飞扬,一双现在被百搭的山系凉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凉鞋 拖鞋 球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