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几件动物图案的单品,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时髦

2016年06月12日15:25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在接下来的流行趋势中,各种动物图案的单品一定仍将是大热。

  首先来看一下已经红了一阵子但接下来秋冬仍将继续大红的各种刺绣款式的棒球外套,这里的刺绣很多都是各种动物元素的图案,非常的街头实穿。(ps:因为很多动物图案太抽象了,可能我会讲错到底是什么,你们自己看明白就好哦)

  老鹰图案,喜欢这件外套的颜色。

  这件lv也蛮红的(我真的没看出来具体是什么动物)

  出现在背部的仙鹤刺绣。

  这个应该是火烈鸟吧?

  虎头刺绣图案的丝绒棒球外套,感觉更适合秋冬。

  深色,有动物刺绣图案点缀作为装饰的款式可能更适合身材偏壮,气质沉稳的男士。

  以及简洁黑白同样深受熟男们的喜欢。

  “变异”的小蜜蜂图案?

  猫头鹰是Valentino很喜欢用的元素,印花出现在厚重的款式外套上也更适合秋冬穿。

  之前Valentino这件印满了各种动物图案的大衣也非常让人印象深刻。

  小蜜蜂的图案还出现了GUCCI家的皮夹克之上。

  飞鸟图案也特别适合出现在夏天的短袖衬衫上。

  内搭的毛衫和卫衣现在也经常运用各种动物图案的元素。

  以及在裤装上你也可以看到动物图案。

  除了衣服,包包现在也流行动物图案,GUCCI在今年早秋系列中,就把蛇的图案用在了包包的设计之上。

  手拿包也有。

  接着还推出了黑色款式,感觉更百搭。

  双肩包则运用了不同的动物图案,蛇和小蜜蜂都成了品牌比较有代表性的标示。

  以及老虎图案也经常可以看到,手提袋和双肩包都有。

  Thom Browne更是做了一件有趣的事,以各种图案为原型直接做成了手拿包,螃蟹、鸭子、大象、鲸鱼都是素材,趣味横生,有时候时髦就是要这么有趣。

  dolce&gabbana在今年春夏也运用了动物元素,画面感更强,为了配合飞鸟整体还布满了树枝印花。

  除了双肩包,你在西服的设计上也可以看到飞鸟图案,它让绅士们也都变得有趣了起来。

  短裤上也是趣味横生的树枝飞鸟。

  说起最近最喜欢用动物图案为元素的品牌当然还得是CUCCI啊,蛇元素可不只是会运用在包包上,早秋系列的毛衣上也会看到。

  以及新系列里这只蛇会出现在外套的后背上。

  虎头双肩包会出现在广告片里。

  也会出现在牛仔外套的后背上。

  以及新系列的小猫也非常可爱。

  连酒神包上也出现了萌物,不知道姑娘们会不会喜欢?

  最后给大家的建议是,动物图案虽然可爱有趣也很容易吸引眼球,但它们通常季节标示性太强,基本穿个一两季就会有过时的感觉,所以,大家在选择款式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那种有大面积印花的单品,小面积点缀可能会穿的更久一些哟。选择包包的话同样也需要谨慎,经典款是我一直比较推荐的。

  ps:啊啊啊,我也没想到今天我会更新啊,因为端午假期没有任何安排,且朋友们全部不在北京,在家躺了一天后就来为大家更新了文章,你们假期都过的如何?奉劝大家玩好,但都少吃点,省得过两天又该喊着减肥了~好好享受明天最后一天的假期吧,看完记得给我点赞!!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

  微博可直接搜索“Dafay大飞”添加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火烈鸟 卫衣 双肩包 外套 手拿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