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小七名字被妈妈注册成商标,她才5岁已成带货女王

2017年04月19日16:14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范主不得不说,“贝嫂”维多利亚,真心是个有商业头脑的妈妈。

  因为最近,用女儿Harper Beckham的名字,注册了商标。

  当地的知识产权局记录,维多利亚用哈珀这个名字注册商标,用在一些化妆品、玩具和服饰产品上,虽然贝小七今年才5岁,但是居然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商标。

  知识产权专家奥利弗(Oliver Bray)在知道这个消息后,表示整个人都惊呆了。虽然很多明星都用名字注册商标,但是这样的事情发生在5岁的孩子身上,确实史无前例。

  当然还包括贝克汉姆家的三个帅儿子18岁的布鲁克林、14岁的罗密欧和12岁的克鲁斯,美国知识产权局和欧盟办公室同样记录了他们三个的名字,也是维多利亚签署的。

  所以,维多利亚用孩子们的名字注册的商标,涵盖了化妆品、音乐、玩具之类的6类产品。其中还包括娱乐服务,看来以后想要发展演艺事业也是很方便,真的是,高!瞻!远!瞩!

  贝克汉姆在2000年,就用自己的名字注册了商标,两年后维多利亚也这么做了…夫妻俩现在身价高达5亿。

  如今他们孩子的名字都注册过商标了,一家子其乐融融,愉快地在事业上发展。

  范主其实不止一次地提过,在贝克汉姆家里独一份儿的女儿贝小七,那个被贝克汉姆抱在怀里死活不撒手的软萌小公主。(从此再也不用记几走路…)

  作为5岁的孩子来说,贝小七可以说是个货真价实的带货王,好多妈妈竞相模仿她的穿衣来打扮自家闺女。作为未来的时尚女王,贝小七也是一直致力于演绎各种风情。

  如今注册了商标,知名度更上一步,商标涉及了服装、玩具等领域,于是今天范主带你萌看看,贝小七又带火了什么。

  那些年贝小七带火的品牌

  1.Bonpoint

  3月的时候,小七给她的祖母Jackie录了一段很萌的祝福视频,祝她的祖母生日快乐。

  视频里小七穿这一件条纹T恤搭配牛仔裙,笑得很甜。

  这一套穿撘,都来自Bonpoint2017年的新款。

  Bonpoint这个法国奢侈童装品牌,受很多名人明星的追捧,从沙特王室到麦当娜,都很喜爱这个品牌的童装。

  当然,范主从小七以前的穿搭就能看出,她可是Bonpoint的铁杆粉丝,坐拥Bonpoint家各类衣裙,当真是个大客户。

  同样今年三月,贝克汉姆一家在乡下农场,给布鲁克林庆祝18岁生日时,小七穿的是Bonpoint的黑猫印花裙,在乡间愉快地玩耍。

  贝小七第一次穿这条裙子出镜,是二月她看完秀,从加拿大回英国的时候。

  小七从来不缺席妈妈的秀,之前Victoria Beckham2017秋冬秀场,贝克汉姆一家按照惯例举家看秀。贝小七依旧坐在专座“爸爸的腿”上,和哥哥们比起来,看得很认真。

  看这场秀时,小七穿的是Bonpoint的衬衫,颜色不是很鲜亮,倒是增添了一点点沉稳。

  2月中全家去纽约玩,小七穿了一件海军风的大衣。

  当然这件大衣也是Bonpoint的,Bonpoint这款2016年秋冬海军萝莉风大衣,光听名字就挺适合小七。

  说到可爱风真的是数不胜数,原本贝小七看起来就是粉嫩嫩很软萌的样子。

  穿上这条bonpoint的印花裙配斗篷,贝小七看起来圆滚滚…

  这款波点的红色连衣裙范主很喜欢,红红的显得气色好~

  作为一个小仙女,果然需要千千万万的裙子,这样才能随时都可爱。

  除了可爱的小裙子,还有萌萌的发卡,这也是成就可爱风的必要装备。

  2.Burberry

  贝小七的二哥罗密欧,是Burberry冬季系列的代言人,小小年纪就表现出了时尚天赋。

  然而贝小七,也是Burberry小小的真爱粉,经常穿出去看秀。

  今年2月全家去纽约玩,到达纽约的那天,小七穿了一件Burberry的披肩。

  经典的英伦风,小七穿起来显得萌萌的。Burberry总是有很多成人儿童同款,每次看到缩小版的风衣什么的,范主心里总是能冒出两颗小粉心o(≧v≦)o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时,小七已经不是由爸爸抱着去看秀了。

  当天看秀的战衣,便是这件Burberry的紫色大衣,衬得小七皮肤很白很好。

  同样的秀场,同样的品牌~去看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时装秀时,小七先后换过两套Burberry的外套。

  一款是Burberry 2015秋冬斗篷↓

  还有一款穿去秀场的Burberry的军装款大衣↓

  范主还是比较喜欢这款军装风大衣的,妥妥的帅气风范,果然是要成为未来时尚女王的人。

  贝小七的三哥哥,也就是12岁的克鲁斯在去年年底,发表了自己的单曲 “If Everyday Was Christmas”,小七参与了歌曲MV的拍摄。

  而在这支MV中,小七身穿Burberry的星星毛衣,长长的头发披散着像夜空里的小精灵。这首单曲所有的收益都拿来做了慈善,看来小七这次也算变相支持慈善事业了。

  当然除了衣服,小七还喜欢Burberry的包,这款带着小桃心的儿童背包,很适合贝小七的俏皮。

  还有Burberry的帽子,这款海军风绒球帽,配海军萝莉风大衣正合适。

  还有Burberry的黑色绒面踝靴,不过范主的眼睛都在小七跳起的两根辫子上~

  3.Chloé

  庆祝新年的party上,小七穿了一条黄色的长裙。

  这条来自Chloé的黄色长裙,和维多利亚的红色长裙相映成趣,看起来分外可爱。不过这张渣画质照片真是吓了范主一大跳…

  年初在伦敦支持Women‘s March的时候,小七和维多利亚抱在一起的画面,满满当当都是爱。

  这条鲜艳的红裙子是Chloé2016秋冬款,小七很多次出街都穿了这条裙子,甜甜的少女感,看起来很活泼。

  范主总是看到小七穿靴子或者小皮鞋,很少有穿运动鞋的时候。不过有一次晚饭后,小七睡趴在贝克汉姆肩上睡觉,被贝克汉姆抱出餐厅的时候,范主发现她居然穿了一双Chloé的运动鞋。

  当小七还是很小一团的时候,就已经戴了Chloé的帽子。

  她拥有很多Chloé的小裙子,穿起来都是仙仙的~

  小七内心OS:我就喜欢穿着仙仙的裙子,坐在爸爸腿上,看妈妈的秀。(一脸认真!)

  粉嘟嘟的小七穿粉嘟嘟的蓝色百褶裙,范主看着真是想上前抱一抱~

  5.Marie Chantal

  和当初贝克汉姆手上的呆萌小团子比,现在的小七已经有了一点点少女的甜美。

  去年年末,贝克汉姆一家在马尔代夫享受家庭旅行的时候,小七穿了一身Marie Chantal家的粉色裙子,粉嫩嫩的,很甜。

  6.Bonton

  度假的时候,自然要穿得很清凉~

  小七穿着这身bonton的水蓝色吊带裙,一蹦一跳看起来很乐呵。

  不知道小七是不是把自己想象成了美人鱼~╮(╯▽╰)╭

  7.Stella McCartney Kids

  说到Stella McCartney,你萌一定是先想到星星鞋或者是假皮革,其实Stella McCartney的童装也是挺有亮点的。

  小七夹克一上身,瞬间起范儿了~

  还有纯白色的小裙子,看起来很淑女,翅膀造型的袖子很特别。

  这双小靴子范主非常喜欢,印第安风格非常抢眼。

  8.Adidas

  可能爱运动的女孩子更可爱,贝小七也是个爱运动的小仙女。

  在足球队里,小七的球衣是Adidas的,不知道看到踢球的小七,小贝会不会感动到流泪~

  周末和大家一起运动也是极好的~

  范主发现其实小七的运动鞋,还真不少…

  大部分运动鞋,都是Adidas的…

  生命在于运动,为了茁壮成长

  9.Goyard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上,小七不但自己走路看秀,还拎着一个Goyard的包包,hin有范儿~

  有人说小七是投胎小能手,范主觉得这么说也没什么毛病。这款Goyard Goyardine Yona PM售价在一万五左右,真的是派头十足。

  10.Moschino

  当然小七出街也并不都是Goyard这种包加身,范主看到她之前很喜欢一只Moschino小熊包,走哪儿带哪儿。

  出门购物什么的,也绝对不能丢掉它~

  11.iCandy Apple

  除了衣服、首饰和包包,范主最后还想说一说小七的代步车。

  曾经的贝嫂,因为无论怎么样也买不到iCandy Apple价值五万元的梦幻婴儿车,在街上嚎啕大哭,任小贝怎么哄也不行。当然那是小七出生之前的事情了。(VB内心OS:不能输!!!)

  iCandy Apple婴儿车,可以拆底盘,可以用背带背,还能当超大购物篮,听说这是贝嫂最喜欢的婴儿车了。

  12.Bugaboo

  小七的座驾里,出镜率最高的是Bugaboo。

  很多明星为了买这婴儿车争得头破血流,大概有些真的奔着实用去买,有些只是冲着价格昂贵、出街摆拍画风美吧。

  如今贝小七已经不是爸爸随时抱着的小团子,也在不断流逝的岁月里,渐渐长成一个漂亮可爱有风格的姑娘。虽然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为她做了很多努力,但是未来究竟怎么样,还得看她自己。

  不过范主建议小贝把他们一家人的中文名字、中文昵称,都抢先注册了,省的一不小心出现“乔丹”悲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商务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小贝小七注册商标带货女王大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