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S号的身材,不如修炼出L号的衣品!

2017年08月04日16:09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能豆豆

  经常有姑娘抱怨:人家瘦,所以穿什么都好看呀!

  还有姑娘会说:时髦好像跟我这种大胸妹没什么关系……

  虽然麻秆身材的确是行走的衣架子,那也不代表她们的衣橱里没几件想烧掉永不相见的。

  而 “大胸妹” 也未必就没有时髦的时候,杨幂就是名副其实的带货女王啊!

  知道怎么穿适合自己,才是重点

  >>>>平胸姑娘<<<<

  NO: 深V连衣裙&吊带连衣裙

  原本应该是性感迷人的深V连衣裙,和吊带连衣裙,对小胸姑娘来说就是大写加粗的撑不起来,只会让你的平板身材看起来像是没发育的学生。

  Yes:针织裙

  Lily Collins就是典型的小学生身材,目测罩杯小于等于A,不相信的可以去翻翻她的红毯照,因此她平常出门常常穿紧身的针织连衣裙,既突出了瘦的优势,又能显胸。

  Yes:荷叶边等层叠设计

  利用蝴蝶结系带和荷叶边等层叠设计,让“飞机场”分分钟凹凸有致。搭配线条利落的简约单品,不至于太甜腻公主味!

  BTW,这种甜美可爱的风格,大胸妹纸就得果断避开喽~

  Yes:廓形设计

  利用偏硬挺的面料,不那么修身的设计,打造廓形的效果,谁能看得出衣服下面身材如何?而且廓形设计还总给人时髦的感觉

  >>>>丰满妹纸<<<<

  NO:挺括面料/修身针织款

  通常非常适合麻杆身材的衣服往往就是丰满型妹纸的灾难。

  譬如挺括的面料,大胸妹纸穿了就是大写加粗的显壮,尤其是带有一些复杂设计的款;紧身的针织单品,感觉胸前快要撑开了(如果你追求这种惊人的效果就当我没说)!

  Yes:V领设计

  平胸姑娘撑不起来的V领连衣裙,丰满型姑娘穿起来即性感,又可以看起来小一个罩杯。而且V字领可以显瘦,无论你属于肩宽,还是丰满,都可以得到拯救。

  Yes:轻薄飘逸面料

  雪纺、真丝之类面料,轻薄飘逸,垂感十足,可以让丰满或者胖胖的身材看起来轻盈一些,视觉上更显瘦。而且对瘦的人也适合,尤其是右边这种松紧腰收腰款,让胸前自然蓬松,看不出来你到底是大胸还是小胸。

  Yes:收腰设计

  左图里两位lady身材相仿(看手臂和脖子),但Duma(红裙子)看起来瘦一圈,除了大V领,还因为高腰收腰的设计。可以想象一下,右边这位穿白裙子的姑娘,如果把腰带拿掉该多显胖。

  >>>>大胸小胸都适用<<<<

  Yes:高腰收腰

  突出腰线比想办法藏胸更重要,收腰的设计可以让胸前比较蓬松,无论大胸小胸可以遮住,同时又能留出腰部线条,感觉瘦瘦的,顺道拉长下半身比例,看起来腿更长。

  与其羡慕别人的S号身材,不如修炼出L号的衣品, 无论你是“排骨精”还是“大胸妹”,只要扬长避短都可以美出新高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连衣裙身材衣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