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Oversize单品搭出帅气时尚风

2014年03月24日15:47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在之前的文章中,多次给大家进行了甜美风的介绍。是不是春天就只能做娇美的小女生了呢?当然不是,帅气的打扮也是时尚美的一部分!在这个强调女性自我的时代,穿出个性、与众不同是我们的目标,帅气的自信更是现代女性的魅力表现。

  今天我就结合全智贤等韩流女星的时尚穿着表现,为大家介绍一下帅气时尚风的搭配必需Oversize单品。

  1.Oversize 圆领衫

  < CHOLE >

  全智贤在星星中真是进行了一场高档的时尚秀,将无数单品都变为了大热款。这款Chole今春新款Oversize圆领衫自然也是其中的一件,许多韩国品牌也不约而同的效仿起来。细心的朋友们可能能够发现,全女神的很多圆领衫搭配,大多是Oversize。原因呢,自然是因为这才是时尚的前沿。今年春夏,穿着合体的圆领衫,NoNo,就out了!大大的Oversize,才是时尚正解。搭配长裤干练时尚,搭配短裙则使帅气中透出可爱,搭配热裤,恭喜你,你就是这季的热辣女王!

  下面我就为大家再推荐一些搭配的图片,欣赏美图的同时,我们也学习一下扮靓技巧啊!

  <Calvin Klein >

  < Christopher Kane>

  粉色的马卡龙色系Oversize,既可以表现女生的时尚率性,也很适合温暖的春季穿着,流露出可爱的气质。天暖了,大家都试试这样的搭配吧!

  2. Oversize风衣

  < 爱马仕 >

  初春乍暖还寒时,风衣是最好的时尚选择。今天我要介绍的风衣,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经典款修身风衣,而是时尚潮人必备的Oversize风衣。全智贤上图中穿着的风衣,正是爱马仕今春新款,这件风衣经过电视剧的播放也是大卖。这样简单的搭配纯色T恤和修身裤,简约中,真是休闲时尚风的正解。

  这种时尚搭配,韩流明星们自然不会放过,各式的Oversize风衣让人眼花缭乱。下面就给大家看看美图。

  少女时代徐贤前几天被拍到的机场时尚

  秀智参加电影宣传活动时候的时尚造型

  鲜嫩粉色的风衣,是不是别有一番时尚感觉!

  3. Oversize短外套

  前几天参加某时尚活动的高俊熙

  少女时代允儿的机场时尚

  看过热播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的朋友一定不会对高俊熙陌生,她有着可爱的地面孔和魔鬼的身材,更是韩国演艺圈知名的时尚达人。照片中她搭配Oversize的短外套,另辟蹊径的搭配了白色蕾丝连衣裙,帅气中将浓浓的小女人味表现出来,真是很赞的搭配。高俊熙之前的Oversize短外套搭配热裤的搭配,搭配短裙的搭配都成为韩国StreetFashion重要的一部分。

  少女时代的允儿,大家更不会陌生了吧。允儿的这次机场时尚也是很快成为了各大网站的头条,百褶裙搭配是不是很可爱啊!

  今春,大家都跟着韩流明星们的脚步,将Oversize时尚进行到底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单品 帅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