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北京潮女初春暴露乱穿衣(组图)

2014年03月25日12:40  时尚专栏  作者:原生泰   我有话说

 

  北京这两天气温大幅升高,周末最高气温已达20摄氏度,阳光明媚、微风拂煦,春天真的来了。被寒冷禁锢了一个冬天的人们纷纷走向户外,逛街的人也大幅增加。北京街头的潮女有不少脱去冬装,换上了春装,更有少数心急者穿上了夏装。放眼望去,裸肩、袒胸、露肚、光腿的可不算少数。和前几年早春潮女乱穿衣相比,今年潮女的暴露似乎多了一份合理,更多了一份和谐和养眼。这说明北京的女孩越来越会穿衣了。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初春的北京街头,全都是属于二八月乱穿衣的北京潮女,这个乱其实和“增”衣无关,只应了一个“减”字,现发布这组图片和大家分享。从男人角度看女人,有道是:穿衣加一份,风情减一分,穿衣减一份,风情增一分。诸位看官你以为如何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北京 潮女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