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设计师干不出这种事!

2014年08月05日10:56  时尚专栏  作者:徐峰立   我有话说

  有那么一群人,顶着设计师的名头,做着深井冰的事情。他们号称艺术家,实际上却是强迫症患者。快来看看,脑洞大开的你,是不是也有那么点儿设计天赋呢?

  Sakir Gokcebag疯狂的食物

  这家伙专找吃的下手,估计小时候饿狠了,长大了非得虐回去不可……

  苹果皮君,你辛苦了😭

  一会儿排成卐字形……

  一会儿排成栏杆形……

  渐渐地堆在一起……

  越堆越多越堆越多……

  最后居然还能整整齐齐码成个正方形我晕……

  那些还保留着皮的苹果君,你们为了保持队形做出了多大的牺牲……

  不止苹果君,梨君也被玩坏了……

  豆角君你这么潮你妈造么?最后一张简直BV编织即视感有木有!

  尖椒君你如此妖娆是要吓死那些怕蛇以及尖状物恐惧症的孩纸么?!

  以后过年,我决定不贴窗花,改贴水果椒……

  窗框也不要了,我要西瓜~

  这个丧心病狂的家伙,不仅水果蔬菜,连家用小工具也不放过,各种蹂躏……

  你见过排队的闹钟吧?可你见过用指针排队的闹钟嘛?!

  最后,你家扫帚放成这样,你还扫不扫地啊啊啊?!!

  Aakash Nihalani暴走的棍子

  大概是生活太无趣了,这位仁兄爱好用各种荧光色棍子把人串成烧烤串……哦不用担心,这只是视觉效果,但街头忽然出现这么个装置,还真是有点触目惊心呢。

  当然,棍子也可以当做栏杆、楼梯或者笼子,总之不让人好过就是了😓

  Isabella Vacchi单纯的色彩

  这一位呢,大概是受够了周围各种花花绿绿,于是不管什么东西必须一个颜色才能呆在一起,算作纯洁的强迫症……喂~这样搞色彩歧视真的好吗?

  Leonard Oulian文艺的电路

  当理工男开始文艺,那简直是要命。不怕繁复手工的大神不计时间耗材各种成本,硬是能把线路排列成颜色极其和谐图形绝对对称的完美画面。你说,除了处女座,谁能跟他比啊我的天!

  Petter Johansson& HenrikPetersson吃货终结者

  以后谁号称吃货,我就给他一堆吃的让他摆成这样!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提吃!

  正常人谁有空把好好的东西整成这样啊?!!除了搞设计的,还真想不出不强迫就焦虑的深井冰族群。神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强迫症 艺术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