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有个姐姐叫达美,她的搭配功力太强大!

2016年07月20日16:12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生小孩真的要生两个好,为什么这样说呢?

  韩国的时尚潮流始祖鸡涌权志龙有个姐姐达美,这两姐弟简直承包了韩国潮界,她的画风是这样的:

  ▼

  为什么做搭配可以那么出众?

  权达美在接受访问时曾说,小时候我们经常模彷妈妈的风格,她总是喜欢很独特又有趣的东西,只要我在杂志上看到什么有意思的服饰,她几乎都能告诉我那是什么牌子。

  受妈妈耳濡目染,两姐弟对搭配从小就很有触觉。

  ▼

  ▼

  由于他们眼光相同也经常看上同样的限量款,所以互相去对方衣柜偷衣服来穿是常有的事,G-Dragon上节目或私下的穿搭,无论是手环、帽子或大衣,也不时和姐姐同件和同款,比男女朋友交换衣橱更胜一筹。

  ▼G-Dragon权志龙和姐姐权达美两人的招牌表情也十分激似

  ▼姐弟两身上不时会发现同一件或极为相似的单品,而且都是破牛仔裤爱好者。(相关链接:破洞牛仔裤)

  ▼姐弟常戴同款飾品或是鞋子,我的就是你的

  ▼都是村上隆以及猫的爱好者

  (图片对照 左:G-Dragon权志龙 ig:  xxxibgdrgn 右:权达美ig:damikwon_)

  ▼

  虽不像弟弟有超高人气和崇拜者,姐姐达美却也以卓越的穿搭品味,经营精品店RARE  MARKET(名字还是Wuli 鸡涌取的),成为业界达人。

  ▼

  ▼

  其实韩国虽然是时尚国家,但大部分人总是没什么差异化,跟整容一样,韩剧火什么,大家就都跟着整什么穿什么,韩剧明星就是活脱的爆款。

  但是权达美的搭配辨识度很高,有她自己的味道,件件都能从人群中跳出来,各种鲜艳的颜色跳跃的图案,就是忍不住多看几眼,赏心悦目。

  在她的instagram(damikwon_)里倒不常晒自己的全家福或和弟弟的合照(如果全大韩民国都知道达美是志龙的姐姐,还有什么好拿来说嘴的?),绝大比例都是自己的穿搭照片,以及自己在清潭洞经营的RAREMARKET的新品照。

  ▼

  ▼

  条纹与碎花主场,这才可见搭配的功力

  ▼


  ▼

  乍看,感觉Chanel 2017Resort系列就是这种搭配风味呀,花的花的,撞的撞的,Chanel也是两姐弟都喜欢的品牌。

  ▼

  ▼

  权达美穿搭手法很灵活,优雅的、街头风、民俗混搭皆能驾驭,也是善用饰品和帽子的高手,某些中性和男孩风的穿着,把脸遮住的话简直与弟弟GD无异,而有些粉丝到首尔甚至会刻意绕去RAREMARKET逛逛碰运气,看看会不会与G-Dragon擦身而过。

  ▼

  献上RARE MARKET的地址:95-5 Cheongdam-dong,Seoul 

  ▼

  光是丝巾的穿搭法权达美都可以出一本书了。无论是丝巾、饰品、袜子,或牛仔外套、风衣、军装外套基本款,她都能搭配出自己独特的风格,有很多新鲜点子,未必要花大钱治装,有蛮多撇步值得参考。

  ▼


  ▼

  首先是活用丝巾,权达美不只把丝巾当成发饰或装饰在帽子上,有时她更将丝巾当成上衣内搭在外套里,或穿在白衬衫外面。

  ▼

  ▼

  即使是围在脖子上,外面戴上bling bling颈链又是一种小巧思。

  ▼

  ▼

  缠在手臂上,和包包或鞋子的色系完美搭配,或也可以绑在手腕处,比手环更能和戒指完美搭配。

  ▼

  ▼

  夏季的混搭不妨大胆和色彩缤纷一些,只要色系协调,就算图案不同也很有美感,条纹和印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一字领更是春夏必备王道。

  ▼

  ▼

  宽管裤穿得好,反而会让整体比例看起来更瘦,鞋跟高度很重要,牛仔喇叭裤反摺更有一种不羁的随性感。

  ▼

  ▼

  有时候不用花大钱买贵的东西,多投资点袜子、丝巾、饰品就能潮味十足,又有搭配乐趣了。

  ▼

  ▼

  饰品就是重叠重叠,全部都加上去就对了

  ▼

  ▼

  连手机壳也那么缤纷

  ▼

  ▼

  军装外套和风衣,和牛仔外套一样是女人衣橱里的必备基本款,只要搭配得好,还是可以充满女人味的。

  ▼

  ▼

  姐弟两人的风格有时也有异曲同工的奥妙:能穿得很前卫,也能把条纹衫、球鞋穿得与众不同,而且都是毛毛鞋、可爱事物的拥护者。

  ▼

  ▼

  再来看看她驾驭男装的能力,或许可以给到你灵感,在不知不觉中把蓝盆友的衣柜给霸占过来。

  ▼

  ▼看了GD姊权达美的穿搭日记,你是不是出门更有灵感了呢

  看了这篇,是不是觉得就应该响应国家号召,生两个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权志龙 姐姐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