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说卫衣老土?我用它搞定秋天所有搭配!

2016年09月14日15:59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能豆豆

  ​说到卫衣,好像总会想到是学生党专属,觉得太休闲没有气质……

  那么你该看看下面这些,无论是时尚大编,还是长腿超模,以及各路时尚博主、街拍达人都对它宠爱有加。

  So,这一辑我们就来看看怎样用卫衣Hold各种风格。

  1、加长卫衣 过膝靴,穿出大长腿

  虽然,像肯豆和日日这些咖儿们街拍更爱穿着长款卫衣,下半身直接清凉上阵。

  不过对咱们常人来说,站在寒风里难免冻得瑟瑟发抖,时尚博主们选择了过膝长靴来加持,

  除了可以保暖,过膝靴还具有拉长下半身比例显腿长的功效,连155的小个子Duma(右)也能穿出大长腿的感觉啊!

  ▼

  2、Oversize卫衣 铅笔裤,打造慵懒范儿

  Oversize的卫衣宽松的廓型可以藏肉,但是如果下半身再穿宽松的衣服就会显得上下都很粗壮,这时候来一条铅笔裤或小直筒裤来松紧平衡,就可以轻松打造慵懒范儿了,最好再配一双切尔西小短靴,更显得帅气精神。

  ▼

  3、黑白配,穿出高逼格

  谁说卫衣只能是休闲感,裤装上选择成熟干练的西装裤或者是优雅的喇叭长裤,再用经典大气的黑白配色,这样的组合即便出入职场也能时髦干练两不误。至于鞋履上,尽量选择气场的尖头鞋。

  ▼

  4、长卫衣 mini裙/裤,街头感十足

  中长款卫衣搭配一条mini短裤或是短裙,露一小截边缘增加层次感,就可以把混搭风穿的个性张扬而又不会太夸张,秋冬觉得冷加一条leggings打底裤袜就可以了。

  ▼

  5、卫衣 A字裙,减龄活泼

  卫衣本就是减龄单品,搭配起俏皮的A字裙更是显得活泼有少女气息。

  ▼

  而替换成过膝的中长款A字裙,就可以多一分优雅的味道~

  ▼

  6、卫衣 铅笔裙,熟女气息

  铅笔裙或包臀裙都属于熟女必备的单品,如果搭配衬衫只会觉得太过职业化,选择休闲感的卫衣就可以化解太过严肃的形象,时髦干练相得益彰。

  ▼

  而选择纯色的卫衣搭配起同色系的开叉铅笔裙,甚至可以性感撩人,又不显得故作姿态。

  ▼

  7、卫衣 铅笔裙,化解秋冬沉重感

  秋冬的衣服太过厚重,而轻盈的雪纺裙就是化解沉重增添轻盈感的最佳选择,这一件真心是四季都可以穿。

  ▼

  8、卫衣做内搭,增加层次感

  卫衣还是各种内搭的好选择,各种背带裙、背带裤搭配起来都很eazy,尤其是宽松廓型的卫衣搭配起背带裤更是帅气有型。

  ▼

  各种夹克式外塔,譬如棒球服、牛仔外套、小皮衣之类的与卫衣都可以和谐搭配出街头感。

  而休闲感的卫衣还能与干练的小西装搭配,化解小西装的正式感。

  ▼

  冬季更是可以作为各种大衣、皮草的内搭,尤其是印花款的卫衣打破沉闷最适合不过。

  ▼

  甚至可以搭配丝巾弱化休闲感,混搭出不一样的时尚气息

  ▼

  卫衣明明就是可以hold住各种搭配啊,说它是秋冬百搭单品也绝不为过。

  所以不要再说卫衣老土,它明明就是打开时尚之路的敲门砖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卫衣 过膝靴 铅笔裤 背带裤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