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圈已经占领时尚界,没有一枚你还怎么潮?

2016年10月20日10:45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昨天饼饼其实呢是一直在外面各种溜达的,行程是时堂 和not两个showroom。乃们以为我去干嘛?作为饼这种实穿派,当然是去给粉饼菇凉们去挑选那些好看又实穿,还有价位合适的品牌/单品去了(好像跟别人都不一样)~

  比如说哈,完全无需铺垫和介绍,大名鼎鼎的HaizhenWang,今年真的是设计感和实穿的双重满分。千万别因为高逼格的模特大片就觉得穿不了,带有工装风的oversized夹克、还有新型的提花牛仔,……饼上身之后,太没出息的只想被超级nice的HaizhenWang王老师“包养”~

  Not里还有和顶级羊绒1436合作的Umawang真的是摸在手里全是绵糯,根本不想松开。

  photos by @Krystal_四头

  而时堂里,GQ合作展示的一大波男装……让饼再次醒悟:宝宝心里住着的明明是个汉子。看啊,我试穿SeanSuen2017的男士大衣有木有也觉得毫无违和?

  除了以上,饼还勾搭了之前好多姑娘想要地址的那条粉红色针织裙子的品牌Content目录,17年的春夏款简直美到一定会塞爆饼的衣橱,质感、实穿性、时髦度一样不缺。

  Btw,饼一定会努力解决姑娘们能买到这些衣服的方式。

  纳尼,铺垫那么久?其实饼要说的竟然是……昨天在微博pou了这波图之后,好多位小伙伴点完全不对的给饼留言:圆环衫太时髦~当然当然,这个冬天咱们需要的就是一个圆圈圈,然后时髦到顶天:

  1

  包上的圈圈

  说到圆环,最先大火起来一定就是姑娘们谁都知道的Chloe家的Faye了吧~一个厚实的金属圆环搭上方形的麂皮包满满都是质感,于是毫无疑问成为了这两年的It bag。

  有多少人背了?根本无需饼多说啊……反正饼自己是未能幸免。毕竟这只包无论耐磨还是安全性能都是杠杠的,容量也足够应付日常,更是一股子不娘的帅气~火起来这事儿,不过是应当(饼自家爱的Chloe,什么火都应当哟喂~)。

  在饼看来Faye的特征就是透着一股子嬉皮,是绝对的波西米亚风尚的充分演绎。虽然呢,梯形的设计和圆环装饰都透着百搭的属性,但其实这只包有股子洒脱的野性,更属于率真女孩的风格包款,娇羞派还是拿money败别的吧~

  除了大小号的Faye,以及自家副线See byChloe推出各种各样的圈圈包,Faye更是还推出了一只完全不同设计,风格近似的mini款,……圈钱(真正适合大号Faye的姑娘,必然会需要一个同样风格的mini包啊)。

  除了Chloe,Marni也有推出圆圈圈包,错落的圆圈圈做装饰,虽然同样的质感不减,但搭配规矩的方形,风格上收敛了不少,更适合做一只百搭的通勤包。

  BTW,非要在这包型里选,饼还是站classic box那队,更经典才不会担心淘汰。

  其实用圆圈圈做点缀的包今年根本不少见,而饼真真要说的圆圈圈包却是另一只在今年四处遁走的Itbag,出自J.W.ANDERSON家的Pierce鼻环包包。作为新一代的街拍夯货,时装周早被她刷爆了饼的朋友圈。

  PierceBag是J.W.Anderson2016早秋系列,梯形包设计但三个圆圈相互勾搭富含童趣,设计透着满满的新颖~由于多数都采用了经典的优雅配色,所以OL们做通勤包也完全可以。

  外加size大小合适,同时内部有多个夹层方便用于收纳的实用性也极强。价格吗1000刀就能收中号,作为Itbag这价格已然公道,不火都难~

  BTW,如果非要通勤用,黑白拼色透着雅致还有olivia的裸色都更适合。

  而除了It bag们,其实圆圈圈包包今年根本就不少见,除了运用在装饰上,被设计成手柄的也大有包在。

  而3.1PhillipLim 家Alix系列和小马哥的Snapshot相机包,某种程度上讲也是圆圈圈的变形,这俩包更简约也更减龄,年轻的姑娘们完全可以背。把这俩那么像的包放到了一起,饼觉得自己很残忍~

  其实Snapshot姑娘们一定记得饼夏天就一直在不停的背啦,并成功的种草拔草一片。放张老图,自己做个留念~

  除了以上的现代感包包,运用圆圈圈的其实还有RobertoCavalli(虽然连年亏损,卖得不好,但不影响有草)这只“vintagebag”气质的“暴发户”款,以及loewe秀场金灿灿的马鞍包。

  你说饼爱什么不好,偏要迷恋土豪金,这种“很有钱”类型的包包,饼在marc jacobs小马哥家斩草一只秀场款,怎么说呢~其实感觉依然是借着圆的名号做变型。

  虽然看起来有些“土豪”气质,但饼坚信它还是相当经典的,有能背到传宗接代做vintage的潜力。

  扯远了:脚上这双就是微博(@大饼穿搭札记)在送的11双tigrisso芭蕾鞋。巴特,今儿个已经抽完奖了,错过的小伙们表气馁,送TRIWA表的抽奖并还没开~

  2

  圆圈圈腰带

  除了包包其实整个时尚圈就感觉是中了“圈”毒,在Saint Laurent的带领下腰带没圈也不行。

  3000 软妹币的有些复古的Saint Laurent

  又见一趋势——玳瑁色配件

  Alexander McQueen 的这条帅气的圆环175刀

  感觉是faye的腰带版

  尤其是质感的简约圆圈配上光泽的皮质堪称标配……怎么看都顺眼,而今年的搭配趋势是:5cm左右的中等宽度的腰带搭连衣裙,当然冬天你也可以尝试用来搭你的大衣。

  总的说来,圈圈腰带就是简洁又充满细节,所以基本谁用都不会错的吧~而价位吗,并不等,有兴趣的小伙伴自行淘淘有很多。

  3

  衣服上的圈

  除了腰带,服装上的点缀又怎么能少?设计师们也有不少圆圈圈往衣服上安~

  比如,在半裙上结合了围裹裙的设计可以用来打结,饼夏天入过一条澳洲品牌C/MEO就是酱紫滴,但是竟然没有拍过的搭配记录。

  而饼子最推荐的还是圆环拉链的各种拉链衫,改变一个小细节,就能视觉效果大不同,洋气一整天~

  这种小心机的细节来的尤其火,无论是各种夹克、裙装、上衣,你都能看到各种形式的圆环拉链。

  尤其是小立领的拉链针织衫,打底或者单穿看起来都很不错,这个冬天值得收一件。大概长这样,这张是300多软妹币的Asos。

  4

  圆圈圈墨镜

  带着复古味儿的圆形眼镜因为圆圈圈的大肆流行似乎也是潮了一把。 NicoleWarne戴的这款饼也有同款,是比利时设计师DRIES WANNOTEN的经典款。本来饼觉得,自己的圆脸可能不那么搭,结果却出奇的合适~

  而最火的应该就是2000软妹币的CHLOÉ家的Carlinaround-frame墨镜,这款算是“瘦脸神器”!再大的脸戴上它,都能秒变“小脸美人”,而且弧度完美,据说放在任何鼻梁上也毫无压力!

  墨镜真的这么短短一辑,饼根本扒不完,总的说来~这种圆形的墨镜多少带着一些复古摩登感,姑娘们也无需因为圆形而拒绝。已经拥有三对圆眼镜的圆脸饼,建议姑娘们尝试一番或许会有大发现。

  5

  耳朵上的圆

  无论是秀场外街拍还是明星们出街,最近大家伙儿还流行在耳朵上戴圈圈。这种圈圈耳环好多年前其实就流行过,如果你正好有,那么可以戴起来~

  Chiara Ferragni今年去看Chanel的秀,也戴了这么银光闪闪的一副。

  Nicole Warne和Sara Escudero的大圆圈圈也都敲好看~

  而孔布利最近在饼扒过的新剧《嫉妒的化身》以及发布会上,也一直戴着不同颜色的J.estina圆圈耳环配衣服。

  6

  脖子上挂只小饼

  揭秘:“穿搭biao”饼头图里的搭配并没有真的买了全新的圆环针织衫,而是用一件去年很流行的基础羊绒高领搭了条项链罢了。只是隐藏做得有些好~饼的这条是近1k人民币的韩国品牌DevilBeauty,饼觉得并不值!

  而这种在胸前挂个“小饼”就时髦起来的方法吗,达人们也经常玩转。一件基础的黑色上衣,配个金属环,的确能够增加质感。

  就连J.W.Anderson2016年的秋冬男装秀场上,设计师也是这样玩的嘞~

  Ha~这一招,饼觉得姑娘们可以2块钱买个圆圈配件穿个绳就能玩转一番,当然这种全凭sense的DIY玩成什么鬼,全是你自己说了算~

  说那么多呀,其实饼做个总结,追赶时髦对你的消费能力其实并没有太多的限制,掌握好流行趋势,纵使是有限的开支也能搭配的极好。关键是看你能否开动脑筋,大胆的玩起来~

  好啦,Now,饼正式宣布,圆圈圈已经占领世界,没有一枚你还怎么潮?你有没有准备好你的圆圈圈?

  饼菇凉的话:上海时装周就这样结束了,一方面终于可以开始歇一歇(似乎也并不能够),但另一方面,能看到那么多精彩纷呈的创作,也希望时装周天天有呢~

  好啦,又是一天奔波的小饼就酱啦,咱们明儿见!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腰带 墨镜 针织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