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陷调情门:名人婚姻总是看上去很美

2013年12月11日11:42  时尚专栏  作者:木子李   我有话说

  作者:木子李

  当地时间12月10日,南非为曼德拉举行官方追悼会,全球超过一百名政要名人出席,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看台上与丹麦女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同坐,详谈甚欢,并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与赫勒玩自拍,冷落了夫人米歇尔,惹其不悦。

  男人终究都是喜欢亲近美色的肉食动物,在生活的点滴中,总会有意或无意的将这一特征表现出来。

  曼德拉的追悼会,按理说应该是肃静且庄严的,但因奥巴马和女总理的调情以及自拍,让奥巴马瞬间成为追悼会的主角,有点喧宾夺主。

  有些婚姻看上去很美,实际上却存在着很多玄机,这份玄机来源于生活的点滴。

  美国第一夫人不高兴了,已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

  一、奥巴马和美女总理的谈笑风生,冷落了自己的老婆:

  深信,奥巴马和美女总理聊天是一种本能的、情不自禁的反应,他没有想过该举动会让自己的老婆不高兴,也没有想过此举会被眼见的摄影记者拍下来并发布。

  很多时候,男人在聚会时,都有冷落妻子的毛病,导致的结果是:一次原本其乐融融的聚会,却因为这份冷落,最终不欢而散。

  此举,不能说难惹就不爱自己的老婆,确切的说,该类男人更爱自己,试图通过难得的交际机会,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利益。

  二、女人在爱情中渴望随时被重视,让米歇尔大发醋意:

  作为美国第一夫人,不是小心眼,只是本能下真实的面部表情,因为,对于任何女人来说,都希望在爱情中能够被随时重视。特别是当丈夫和颇具姿色的女性聊天到忘我程度时,女人就会从内心油生醋意,这也是女人的天性。

  很多时候,男人在公众场合,都有和美女谈笑风生的举止,原本只是一次单纯的对话,导致的结果却是:惹妻不开心,甚至会被妻骂老不正经。

  米歇尔的不悦不能说是她不懂包容,确切的说,女人很难忍受被忽视,假如,奥巴马在和美女淡笑风声的同时,能够时不时的回望一下自己的妻子并有眼神交流的话,也或许,米歇尔也不至于如此心境。

  三、婚姻需要绝对包容、绝对理解及随时照顾爱人情绪:

  幸福的婚姻只有忽略了些许小节之后才会看上去完美,为此,很多被称赞的婚姻也或许只有把它当故事听的时候才会感觉浪漫,而故事的真正男女主角未必会这样认为。

  工作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社会人与人交往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课题,为此,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想说的是,婚姻本来就存在着不完美的引子,所以,夫妻之间应该持有:绝对的信任、绝对的包容、绝对的依赖,如果能在某些时刻多点不拘小节就锦上添花了。

  四、有一种幸福叫做伪装,有一种离婚叫突然死亡:

  名人和草根的最大区别在于,名人夫妻吵架后,在镜头面前还要使劲的装恩爱,而草根夫妻在吵架后,可以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前者往往存在一种伪装的幸福,而后者则是一种真实的情绪宣泄。

  关于很多我们认为的恩爱夫妻突然宣布离婚的状况在之前也不是没有发生过,比如俄罗斯总统和柳德米拉;再比如潘粤明和董洁。直到他们离婚后,我们才突然明白:原来他们之前的恩爱大多都是假象。

  然而,对于名人来说,更多时候为了面子过分的容忍着夫妻间存在的情感矛盾并不及时的给予纠正,直到有一天,包容超出了自己的容忍量,就会火山喷发般瞬间爆发。

  这之前,就传出过奥巴马和泰国女总理眉目传情的新闻,这次居然当着老婆的面和美女总理挤眉弄眼,真担心米歇尔的承受能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奥巴马 米歇尔 婚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