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50岁以上男性出轨率达66%

2014年03月21日11:15  时尚专栏  作者:木子李   我有话说

  法国调查机构法国伊福普民调显示,感情出轨的法国人高达四成,男性大约55%的人会出轨,32%的女性也承认不忠。超三分之一的人表示,如果能确定不被发现,他们会找情人。最常出轨的是50岁以上男性专业人士,比率达66%,其次是政治左派人士45%。有意思的是,63%受访者认为,即使自己的男性或女性伴侣另有交往对象,他们仍能和伴侣相爱。

  法国男人花心人尽皆知,尤其是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女星偷情事件传出后,其民众支持率不降反升更证明了这一点。为此,法国当然不让的成为男人较容易出轨国家,高达55%的出轨率简直有点不可思议。

  “出轨”是近十年情爱领域提及最多且颇具争议的一种情感行为,源于很多国家出轨人数呈现逐年递增。那么,导致出轨人数递增的根源何在?

  一、道德跟不上经济发展脚步。

  当今,地球人都陷入了一个金钱膜拜的怪圈,有钱就是爷的信奉,让人们在赚钱的道路上一刻也不敢停息,因为人们都知道,一旦歇脚,很容易被他人赶超。为此,在追逐名利的过程中有点拔苗助长。道德和经济犹如人的双腿,经济的快速发展导致道德时常拖后腿,即便如此,人类依然不愿意静思沉淀,为此,幼稚的思维以及有钱后的膨胀,是出轨人数递增的罪魁祸首。

  二、女性社会地位在逐年提高。

  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原本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但是,却让女性的爱情观彻底洗牌。曾经在女性很少涉足职场、政界的年代,有女人想出轨,但通常会表现出有贼心没贼胆的态势,因为那时的女性恐惧出轨被丈夫发现后被下休书,但是,在越来多多女性涉足职场和政界的当今,即便是女性出轨,也不惧怕离婚,因为她们完全有能力婚姻重组甚至一个人承担生活。为此,面对婚外男性的诱惑,只要对眼、互有好感,就会发酵为出轨。

  三、舆论对出轨事件越发宽容。

  若干年前,别说出轨,就连离婚都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但是现如今,人们对离婚和出轨似乎呈现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默然态度,为此,出轨事件只要不发生在自己身上即可。与其说人们对离婚或出轨持有的是包容态度,倒不如说是已经麻木。真因为大环境下的这份宽容的舆论环境,似乎让很多人忘却了忠诚与廉耻。

  四、金钱与情感捆绑过于紧密。

  没有谁愿意把自己的爱情和铜臭味联系在一起,但残酷的婚恋现象告诉我们,爱情和金钱捆绑的太过于紧密。当国人在声讨中国女性在结婚期间需要房、车的时候,其实多数国家的女性早已经在婚恋时向钱看齐了。为此,当人们默许了笑贫不笑娼的的婚恋观之后,很多事业成功的男子开始接触貌美如花的未婚女子,貌美如花的未婚女子也会主动向已婚有钱大叔靠拢。为此,情感市场供求关系注定了出轨的频繁发生。

  五、人类喜新厌旧的本性使然。

  人性中有很多真实的丑陋:比如懒散、比如坐享其成、比如喜新厌旧。只是面对生活的必须,很多人变得勤劳、不再好高骛远。出轨需要出轨的资本,或有钱或帅气或会甜言蜜语。当道德约束松懈之后,喜新厌旧的本性变在情感领域贪婪且快速的蔓延。又源于很多国家面对出轨只进行道德上的谴责,而没有法律上的严惩,为此,不要脸的人就越来越多。

  六、婚姻琐事让人越发的浮躁。

  除了外部环境和历史原因,我们绝不能小视夫妻经营婚姻的策略。我们公认的一句话:相爱容易相守难。为此,很多曾非常恩爱的夫妻最终将甜蜜感情扼杀在了婚姻琐事上。或为了逃避或为了减压,为此,在婚外寻找一份心灵慰藉。事实上,人无完人,如果想经营一份完整的、长久的婚姻,夫妻之间都需要拿出不断改正自己缺点的姿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出轨 法国 男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