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杜若溪“珍溪屹生”巴厘岛大婚

2014年03月25日17:42  时尚专栏  作者:jade   我有话说
image.jpg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少女梦,希望某天有位王子走进她的生活,她披上梦幻嫁衣,她的王子骑着用白色帷幕装饰的马车来迎娶她。而现实版的故事是严屹宽骑着装饰考究的大象来迎娶穿着Jade Wen定制的绿色飘纱裙的杜若溪,在盛满鲜花的茂密丛林里犹如绿仙子与迎接她的王子一同走向崭新的一段浪漫温馨的人生旅程。

1

  绿野仙踪,飘逸的真丝裙最适合室外婚礼

image.jpg

  严屹宽骑着大象来迎接新娘

image.jpg

2
3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少女梦,希望某天有位王子走进她的生活,她披上梦幻嫁衣,她的王子骑着用白色帷幕装饰的马车来迎娶她。而现实版的故事是严屹宽骑着装饰考究的大象来迎娶穿着JadeWen定制的绿色飘纱裙的杜若溪,在盛满鲜花的茂密丛林里犹如绿仙子与迎接她的王子一同走向崭新的一段浪漫温馨的人生旅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杜若溪 严屹宽 大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