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男人都是被宠出来的

2014年05月07日11:47  时尚专栏  作者:赵继才   我有话说

 

  其实男人和孩子和宠物一样,需要认真对待和严格管教,稍一疏忽,就会酿出大祸。男人就不能宠,给点好脸就蹬鼻子上脸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很多遭受婚姻变故的女人,细究起来,很多问题都出在女人身上,有的男人真的是被她们宠坏了,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在家里什么都不做,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一天天闲得五脊六兽,时间久了能不出问题吗?

  管理自己的男人就应该像管教孩子一样,不能任由他的性子来,不能任其撒泼打滚无理取闹。更不能觉得你好欺负,就好像即使骑在你头上拉屎撒尿你也会无动于衷一样。

  一个聪明的女人,既能让自己的男人像个孩子一样的自由快乐,也能让其无论玩得多疯也能按时回家。

  我们常说孩子怕溺爱,同样的,男人也怕溺爱。别看他们是男人,有些人还是没有断奶,仍然需要女人的管教。

  在收到过的咨询者来信中,有很多人不明白自己的老公为什么会出轨,自己对他那么好,可是他们仍然出去找女人;还有的人说,自己老公出去找的女人还不如自己,甚至很差很差,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女人可以让男人像只风筝一样的在天空中欣赏各色美景,无论风景怎么样,他们只能是欣赏不能靠近更不能置身其中,否则容易出问题。这时候,主动权在女人手上,手中的线一拽他们想不回来都难,怕就怕你把手一松不管了,那他们还不疯了。有些男人是下贱的,就得对他们狠些,不能让他们感觉到你无所谓的事,这样他们更加放肆了。

  管理男人其实是一门学问,需要的不仅仅是聪明,有时候学着装不知道也是一种技巧。有个朋友,她老公出轨了,问我怎么办。我说你装不知道,但是要有意无意的旁敲侧击一下,让他明白自己的问题所在。后来,再见面的时候,她老公果然很聪明的做了决定。这招只能对聪明的人来说,有些人天生愚笨,怎么暗示都没用,只能来硬的;还有的男人,明知道怎么回事,但是他也装不明白,这时候怎么办呢?找到证据,和他离婚。

  生活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事,要学会聪明而理智的应对,无论多痛苦都要冷静的去面对,很多人之所以把事情搞砸,就是一时冲动惹下的。如果在非常冲动的情况下,能够静下来想想,结果肯定是那样的。

  好男人是培养出来的,坏男人是宠出来的。做为一个聪明的女人,在坚强面对生活的同时,不要忘记你身边的男人,如果没有把握把他培养成一个优秀的男人,那也不要把他宠成一个十足的大混蛋。

  当然也有些男人,无论女人宠不宠,他们都是一副混蛋样,这样的男人还是远离些好,免得伤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坏男人 女人 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