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转载暖男?

2014年07月30日14:07  时尚专栏  作者:穿ZARA的恶魔   我有话说

  一阵“暖风”突袭刚刚过去的这个需要冷气的周末。

  过去72小时,微信朋友圈被一篇题为“暖男”的文章刷屏,点击量正朝600万关口大踏步前进。

  千把字的小文,大意是周迅40岁时选择了暖男、林青霞40岁时选择了暖男,女文青度过了爱才子的作死阶段,总要落脚在那么一个心疼你、关注你、从你的眼神中读出你的忧伤的暖男。张亮火了是因为他暖,黄海波、佟大为、黄磊的电视剧火了也是因为他们在剧中“暖暖哒”。

  此文一出,江湖一片澎湃的秀温暖。

  我的一位娱记朋友,昨天在《白发魔女》的首映礼上被送温暖了,而对方居然是黄!晓!明!容我出帖嚎叫一分钟。

  这位朋友因找不到位置索性席地而坐,而就在这时!黄晓明径直向她走来,暖暖地说:“不要坐地上,太冷,不好生孩子。”毫无悬念,她就这样暖暖地被定格在地上,坐成暖暖的永恒。

  暖风过处,原来也有一地鸡皮疙瘩。

  暖男澎湃的群众基础究竟在哪里,能让男神晓明都自发“暖起来”?

  狼眼观之,转载暖男的大概是六大人群:

  寻找接盘侠的御姐

  御姐年轻过,该挥霍该享受该经历该折腾基本都闹一溜够。青春晚期美人迟暮风景都看透,才不稀罕你人前的排场身后的豪宅,甭管是透过拉菲的迷离目光,还是对坐品茗的一声轻叹,御姐只当是情景戏陪着演。

  选暖男的御姐大多会选个相貌俊俏、性格温和、读得懂她、跟得上她的男人。不要解读为人家在包养小白脸,选的就是宜室宜家款,当然挑个赏心悦目的。

  打着幌子的绿茶婊

  总有那么几个公认的绿茶婊也在酸酸地转载暖男,仿佛声称爱暖男,就能够让自己直白的欲望变得委婉,好像自己从来就是一朵只讲感情的白莲。

  绿茶婊爱暖男?嗯,不过是镶了金边的暖男。

  意图敲打某人的后宫小主

  妆容精致、行事干练的小白领也转载暖男。只是她们转载时大多会从文中拎出这么一句话——“开心不分享、痛苦不分担,自顾自地活着,有意思吗?”

  此类女生的男友大多在教育背景、工作、收入等方面与其基本匹配,也最容易形成互不相让的“自顾自”关系。

  看出隔空打牛的深意了么?那谁家小谁,你有意思么,你听明白了么?

  不过没意思又能如何?能放弃现男友去找个只会暖的屌丝暖男么?

  一场心很大、胆很小的意淫而已。

  被挑拨了G点的土肥圆

  如果你在过去的几天先是心头悲凉地转载了《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又几近泪眼婆娑地转载了《暖男》,矮马妹纸你真的被写手们戳中了G点。

  妹纸啊,当年看韩剧的余毒是不是还没散尽?是否还在等待惊喜、期待奇迹、手心痒痒准备随时扇霸道总裁一耳光,质问他“这些年你都跑哪儿去了”。

  听狼外婆一句劝,赶紧把这耳光扇自己脸上,醒醒吧妹纸!

  自以为是暖男的屌丝

  暖了你就能结束单身么?

  呵呵!世界没变、房价没变、姑娘们也没变。

  姑娘们要的东西只是多了一样“暖”,其他的也一样没少。

  此文一出,除了你日后追妹子的时候要更殷勤,跟妹子吵架时会多一条“不够暖”的罪状,对你的生活真的没啥影响。

  只暖不硬,暖也白暖。

  转转更健康的微信控

  咳咳,狼婆代表企鹅感谢你们。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搜索“穿ZARA的恶魔”同名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可获精彩每日推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暖男 御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