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到底怎样当上中国队“团宠”的?

2016年08月12日16:52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能豆豆  ​

  咱们还没从泳界泥石流傅园慧带来的“清新脱俗”气息中回味过来,

  岛国乒乓球选手“爱酱”的软萌气质又一下子俘获了中国观众的心。

  8月10日晚上,奥运乒乓球女单半决赛结束,咱们天朝的李晓霞以4比0淘汰了日本选手福原爱,在赛后采访记者问爱酱为什么不开心?

  爱酱表示:走了张魔王(张怡宁),来了李魔王(李晓霞)!

  先来看看当年她边打边哭的那些事儿,是怎样俘获中国国家队的心的:

  1、当年郭跃和福原爱打球,小爱输了,蹲在地上哭。

  小郭看着小爱哭,用拍子给小爱扇风。

  过了一会,小郭看不下去了:你还哭啊,我都饿了。

  然后小爱一边哭一边拽着小郭衣角去食堂了。

  2、福原爱的主管教练李隼曾与张怡宁在局间休息时的两段有趣对话。

  李:不是说好让两分吗?

  张:忘了!你不是让我对拉吗?

  李:这球你得撇过去。

  张:撇过去干吗?我怕她接不着!

  李:那你放俩啊!

  张:我放俩,我放了我肯定!

  3、某次张魔王打小爱,王楠和郭左边上,很着急的说:“你让几个让几个,你看她又要哭了。”……

  其实爱酱从小就是哭着打球的,从3岁就开始站在凳子上打乒乓球,哭着训练真的是超惹人怜,其实并不是她不厉害,只能说中国乒乓球队的强悍是一个打不破的魔咒!

  ​虽然福原爱场上是中国的对手,在场外却是中国的队宠!

  福原爱曾经一直在中国参加专业训练,跟队里的队员关系好是毋庸置疑的~

  上届奥运会,王楠送给福原爱一块玉佩,辟邪的。小爱特开心的问:楠姐我带着这个是不是抽签就不会抽到你了啊?王楠一脸黑线:是呀,记者在旁边都笑翻了。然后……小爱带着玉佩,抽到了张怡宁……

  事实上私下,王楠还有认真传授过爱酱球技,两人私交好到2008年王楠结婚,福原爱做了伴娘!

  ​奥运赛前发布会时, 中国乒乓球队冷漠脸大神——张继科居然在跟爱酱说说笑笑。

  你猜张继科在笑啥?

  居然在问她有没有给他带日本的饼干。中日友好从代购开始哈哈哈~

  ​ 连孔令辉看着爱酱,都要私下给点零食照顾福原爱呢~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团体领奖时,中国队和日本队分别拿下金牌、银牌,福原爱还调皮地探头跟丁宁说要不换一下奖牌?

  ​在训练场上,打个招呼还要调皮地搞个白鹤亮翅~

  ​ 到奥运村,先找一下中国队的楼!话说,是不是为了去给张继科送饼干?哈哈哈~

  ​ 在奥运村用的是中国蚊帐,给她准备蚊帐的教练汤媛媛是前辽宁队队员。

  ​她对媛媛姐也是超级贴心啊,为了不忘记帮媛姐带衣服,还在手上写字下

  ​看到中国队,还不忘利用中国队独家团宠的身份之便,给朋友们要签名,这些大魔王们一个个被她的软萌拿下。

  事实上爱酱已经不止是中国队团宠,中国网友们都对她怜爱有加,因为她不止有软萌的性格,还是过日子的一把好手:

  在奥运村自己动手修好了马桶!

  ​ 她还喜爱一切萌萌的小物件,瞧她的奥运背包上满是可爱的公仔挂件和小福袋

  ​ 爱酱还有个自带甜美感的花朵印花包包,配上萌兔挂件更显得甜美可爱。

  ​ 作为典型的日本妹纸,不会美妆怎么行,还有萌萌哒的美甲~

  ​ 最后还得有减龄的装扮啊,譬如少女系的背带裤、背带裙之类的

  ​ 想要穿爱酱同款其实也未必需要买一件卡通图案的衣服,大可以自己准备一些卡通图案的衣服贴,自己缝制上去,DIY你想要的效果。

  ​连敷个面膜都要萌萌哒, 讲真,爱酱这样的元气东方美少女,连网友们都直呼想要娶回家,也难怪中国乒乓球队都宠爱她!

  ​ 最后,想说爱酱你圈了这么多中国粉,你造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福原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