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梦想照进“腕上”现实

2014年08月21日10:16  时尚专栏  作者:食尚肥马   我有话说

  今年的六一挨着端午,在感叹童年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同时,又欣喜有3天的假期了。记得以前每年六一儿童节,无论是爸妈还是老师,都会问我们同一个问题:你长大以后想干什么呀?这时候,每个小朋友们都会积极地举手抢答,我要做老师,我要做警察,我要做科学家,我要做飞行员。答案不一,千奇百怪,好像说出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职业,就赢了一样。而反观现在从事的职业,和小时候的理想差了十万八千里,不过每每想起儿时抢答时积极自豪的表情,对当时梦想的职业还是有点遗憾。

  我们都长大了,早就告别了儿时的梦想,随着年龄、阅历的增长,我们都在各行各业上驰骋发展,不过儿时的梦想似乎一直都藏在心里,不曾忘记。虽然可能永远都不能再实现那时梦想的职业,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体验着不同的生活。

  梦想:飞行员

1

  很多男孩都幻想过成为一名飞行员,酷帅的驰骋在云端,享受俯视大地的快感。更有甚者还幻想自己手握操纵杆,带着飞行员手套调试各类仪表。就连最初为飞行员设计的雷朋眼镜如今早已是潮流的风向必搭品,总之,飞行员就是如此炫酷。

1

  没能梦想成真的大盆友们也不必太难过,同命相连的人还有很多。Bell & Ross雷达显示系列腕表设计脱胎自雷达显示,颠覆传统腕表阅时模式。Radar系列最突出之处是如同光束的指针,与传统腕表走时形式大相径庭,并增加了很多趣味性。指针与表盘看似一体成形,其实由三个同心转碟组成,由外至内观之,每一个转碟分别扮演时、分和秒针的角色。

  梦想:航海家

1

  纯爷们很多都想当个航海家,为什么?探险啊。在风浪中与大自然搏斗,靠着罗盘的磁力寻找新大陆,旅程中充满未知,凭借着勇猛和智慧最终发现宝藏。这些情节简直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男人们。

1

  现实是残酷的,现在买房都难,买条船真不在多数人的经济范围内。但U-BOAT能帮你还原一部分梦想:表壳采用了舷窗的设计元素,表冠则采用螺母状设计,调教时只需要拨开即可调时,不仅外形特别,调教起来更加的方便实用。就连表盒上凸起的玻璃,也是同潜艇的玻璃是同样的设计,满满的都是航海的元素,让这只腕表圆你的大海梦吧。

  梦想:艺术家

  这个梦想女孩子占得比重较多,比如成为:舞蹈家、画家、雕塑家…,当然这些职业统称为艺术家。艺术家在年幼的孩子看来就是优雅与高贵的代名词,所以你知道多数直男都不喜欢了吧。

1

  长大后我们渐渐懂得,艺术家看待世界的层次和普通人是不同的,他们多数活在抽象的世界里面,用点、线、面来剖析各种结构。想来领略艺术家的空间世界?来一只DB28 Digitale就可以!腕表的显示完全脱离传统制表概念,利用3种几何图形勾勒三种时间的显示,余下表盘近三分之二的位置空出来。如果你想试图询问为什么空着,那你真的生来不是艺术家的命。

  梦想:科学家

1

  小时候就立志做科学家的小朋友一定从小就是学霸,而且还要有一点任性:1、勇敢终于自己的科学领域不为美色及其他外力所动2、有怀疑精神,不盲从。要知道这种科学家的梦想是最难最终实现的。

1

  多数喜欢操场不喜欢实验室的孩子们长大了只能拿HYT Watch H2过过瘾了,本着任性的精神,传统的腕表为免“锈蚀”不能沾上液体,而 HYT则希望将表坛至目前为止未曾涉足的研究范畴融入制表界之中,它以独特的方法,巧妙地把油和腕表内的零件分隔开来,创造出大胆而独具创意的时间指示系统。

  看着腕表液压系统的运行,使液体沿着表壳中行进,那感觉真如同进了实验室般。

  梦想:IT精英

  有这样梦想的小孩至少是85后,在计算机普及的年代孩子们了解高科技都是从玩开始。“我要设计我自己喜欢的游戏”“我要发明有无数条命的功能”…,这些孩子无意中都给自己许下了一个个IT精英的梦想。

1

  SLYDE 高科技腕表无论从显示到功能结构都秉承着高大上的格调,什么陀飞轮、万年历,只要划划手指,分秒就显示出来。还能更新下载最新的主题,添加你喜欢的照片。连连电脑,动动鼠标,就能定制专属于自己的腕表,让你成为真正的IT精英。

  梦想:超级英雄

1

  电影、漫画里的超级英雄仿佛都活在未来的世界里,那个未来的世界是多少孩子希望睡醒一睁眼就能看见的。和超级英雄成为朋友、或自己就是超级英雄早就是一个不分性别的大热梦想了。

  而Welder就来自2075年的腕表,他的设计夸张大胆,他的材质特别而充满工业感。每一个细节似乎都在告诉你,他是来自2075年,和你不是一个时间,甚至不是一个空间。成不了超人,估计这辈子也和X战警没什么关系,但是带着一块WELDER,似乎你的左手就和未来有着某种联系了,说不定某一天你就穿越遨游了!

  我们是长大了,但是勿忘初心!无论身处何处,依然童心未泯,本真不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梦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