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男神也折腰 真实戴表大起底

2014年08月21日10:28  时尚专栏  作者:食尚肥马   我有话说

  最近众多媒体纷纷报道了各位绿茵男神的腕表选择,说什么梅西戴爱彼、C罗戴豪雅、小贝戴百年灵。心中不禁各种疑惑,别的不说,C罗那么张扬高调的性格,前段时间还和嫩模女朋友全裸上Vogue封面呢,这会儿就低调的带块豪雅过市了?这显然极不科学。

1

  据知情人士爆料,2013年百达翡丽推出了“新表王”6002G后,目前全球只做出了3只,其中一只在某中国大哥手中,一只在阿拉伯某王子手中,最后一只则被C罗收入囊中。这只表集合了万年历、月相、星空图、真太阳时、陀飞轮、三问报时,总之你能想到的功能统统都有,而且外观雕刻极其华美,一般人真心镇不住。价格自然也不用多说,将近180万欧元的的标价,估计已经吓死一票人了。

2

  从PP的6002G中不难发现,越是限量越是稀少,越能成为C罗的心头爱。而HYT显然太对C罗的胃口了,液态的时间显示方式,充满机械感的液压装置,打磨精致的机芯,每一点都分分钟命中心头。重点是HYT产量极少,这款HYT目前中国只有一只。

1
1
1

  看完以后是不是觉得这才和C罗的性格相符,而所谓豪雅只是代言赚零花钱的噱头。

  无独有偶,第一绿茵男神小贝也为了奶粉钱代言百年灵,看着全球铺天盖地的广告海报,心想百年灵应该花了不少吧。但是国外媒体曾报道,小贝和贝嫂对从未见过的设计情有独钟,在伦敦逛街时无意间发现了U-Boat手表,对海军风的表盘和特别的表冠设计一见钟情。

3
4
5

  去美国发展时还专门将U-Boat推荐给了亲密无间的好基友汤姆克鲁斯。自此,U-Boat成了男神的标配。听说,小贝这周会来北京为奶粉钱做活动,你可以私下看看他戴的到底是U-Boat还是百年灵。

6
7

  至于梅西选择AP,也实在忍不住吐槽。梅西出身足球世家,虽然11岁出现荷尔蒙分泌失调,但是巴萨出钱为他治疗,之后接受拉玛西亚的系统训练,迅速成长,表现抢眼。一路顺风顺水的梅西性格低调谦虚,与队友配合默契,融入球队。相比于C罗的充满欲望急于表现,梅西刚好恰恰相反。之前媒体曾爆料,梅西为了帮家人在市区租一间公寓和房东杀价,最后谈崩。可见其是一个相当实干物实职人。

8

  而AP的皇家橡树离岸型均价20万左右,所以选择张扬的AP,显然不是梅西的风格。不过从设计上看,梅西喜欢兼具功能性的大表,而Bell & Ross俨然才是梅西的选择,合理的价位、独到的设计和信得过的品牌。

9

10
1

  腕表的佩戴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是高调张扬还是低调沉稳,这要低头一看表就瞬间一清二楚了。至于工作赚钱的工具那就另当别论了,且赚且珍惜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腕表 足球明星 性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