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国航最划算的兑换

2014年03月25日15:09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非联盟合作伙伴

多少年来,经常被大家追问国航和国泰(港龙),以及亚洲万里通和凤凰知音的关系,今天终于忍不住了写一篇。

 

国泰(港龙)属于寰宇一家联盟,而国航属于星空联盟的成员,两家虽不属于同一个联盟,但是却属于非联盟合作伙伴,什么意思呢?

 

里程相互累积

乘坐国航的飞机,是可以将里程累计到亚洲万里通的。但是注意,仅限国航飞机,国航旗下的深航,山航,西藏航空都不可以累计。

累计的标准请看:

 

 

 

乘坐国泰港龙的航班,是可以将累计累计到国航的。

累计的标准请看:

 

 

里程相互兑换

那么同样的道理,用国航是可以兑换国泰(港龙)的航班。而兑换的标准请见下面表格。兑换时需出示会员卡。

 

 

 

这里有一个人人皆知的秘密和亮点:用国航里程兑换国泰从香港去欧洲和南非的票只要9W5商务舱或11万头等舱舱往返(或者52500/60000单程)。当然,不足的是,你需要从香港出发。国泰的商务舱,头等舱的位子可以用很好找来形容。

 

兑换的过程是必须到国航营业厅办理,当然,和国航自己的兑换一样,乘客必须是受让人。

 

那么用亚洲万里通兑换国航的航班呢?

表格请看这里:

 

 

 

计算标准就是起点到终点的距离,且只能是换单程或往返点对点。不过这里有一些亮点哟。

 

例如:拉萨到加德满都,海拉尔到赤塔,这些航线无论用哪个计划都需要很高的里程,但是却只需要15000亚洲万里通就可以兑换单程,或者25000兑换往返。

 

这篇文章,主要是简单说说国航和国泰,以及凤凰知音和亚洲万里通的关系,当然还有这两家里程计划都还有更多种的使用方式,我们留着以后再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国航 兑换 划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