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手表能让“伪娘”变“硬汉”

2014年09月03日15:04  时尚专栏  作者:食尚肥马   我有话说

  最近由于太喜欢U-Boat U-42 GMT,咬碎了一口牙买了一块,接着就出现了走到哪拍到哪,朋友圈INSTAGRAM各种发照片的臭显摆行径,在这里小小的自我检讨一下,但是看在我爱表如命,爱U-Boat更甚的情况下,各位理解理解吧,因为今天还要再讲讲U-Boat。 

  9月1日,超级硬汉电影《敢死队3》又带着一群胸大又有脑的硬汉声势浩大的来了,光看海报就知道这次估计又要机枪扫射一众匪兵,雄性荷尔蒙满场乱飞的节奏了。据说这次主演史泰龙不仅要和老战友对打互掐,还为迎合年轻观众,特别加入了高科技装备,变得又潮又酷炫。

  不过说起这硬汉也真心不是这么好当的,不仅胸大肌要大过女演员,二头肌也要大过小苹果,同时耍帅的装备也是必不可少。而说起硬汉必备的单品,夹克、摩托、手表一样都不能少,如果你再潮点,庞克风的戒指和手链也是能然给你瞬间荷尔蒙激增的神器。

  而作为生活中和电影中皆为硬汉的史泰龙,则也选择U-Boat作为其硬汉的必备装备。有图有真相,请见下图。当然,我们是做不到史泰龙如此铁血真汉子,但是选择U-Boat来增加些硬朗的气质还是说来就来的。

  首先,U-Boat有超大的尺寸,基本每款表的尺寸都在48-53mm左右,如此大气的尺寸从视觉上已经第一时间蔑视一众小size了。

  同时,U-Boat常采用铜作为主要材质,包括抛光铜、做旧铜、再搭配各种钢材,打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所以你可以在U-Boat看到一款做旧的铜表配上棕色的小牛皮表带,让你感觉他似乎经历了许多,戴在手上也瞬间给主人增加了厚重感。这也是U-Boat最神奇的地方。

  所以说,有的表通过复杂功能展现制表工艺,但是有的表则通过独特设计展现强大的腕表属性和气场,简单直接,就像游戏中,有人练法师,有人练战士,各有各的厉害和不同。U-Boat则就是通过以上设计,营造出刚强的气场,让佩戴者也可以瞬间硬朗起来,这就是U-Boat最大的魅力和不同。

  其他硬汉单品推荐:

  想要硬汉,除了佩戴U-Boat,还可以搭配其他单品,如上文提及的摩托、戒指、手链等。U-Boat的设计师ItaloFontana先生也是个硬汉的代表人物,所以2013年Italo先生便在巴塞尔钟表展中推出了U-Boat摩托车,让喜欢U-Boat和硬汉风的朋友可以带着U-Boat腕表,驾驶着U-Boat摩托驰骋飞奔。

  而戒指和手链,ChromeHeart的单品则极具庞克气息,无论是骷髅头还是克罗星标志,都透着黑暗和金属的气息,再搭配U-Boat的硬汉表,伪娘都让你变硬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气场 手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