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亲身示范外星人戴表

2014年10月08日14:49  时尚专栏  作者:食尚肥马   我有话说

  Marvel(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影片终于将于10月10日登陆内地大银幕。作为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第四部作品,自8月1日在美国上映以来在本土已拿下3.2亿美元,成功超越“同门师兄”《美国队长2》,成为目前北美年度票房最高的影片。

  《银河护卫队》里的主角算是漫威超级英雄世界中的无名者,他们绝对没有X-Men、蜘蛛侠、钢铁侠或美国队长这些大明星耳熟能详,但是世界就是这样,前一秒可能还是废柴,后一秒可能就耀眼发光,一跃成为首富或超级英雄(当然这也需要命运和实力)。

 

  第一男主:星爵/彼得·奎尔

  星爵 ,80年代出生的地球人,在9岁时被带离地球,后来长成太空流氓。是银河守卫者的核心人物,具有极强的领导能力,个人能力是通过一套装甲可以给自己提供超常的耐力、力量以及飞行能力,是一个浑身充满痞气的幽默男人。同时,星爵是典型的废柴,在茫茫宇宙中,他并没有特别亮眼的超能力,也没有了不起的背景。但是,命运却可以通过各种磨练和困难,让其有天成长为一名超级英雄。

  作为银河护卫队中唯一的人类代表,我们要为他找一款功能实用、设计出色、不求造型夸张出跳,但求“戴过都说好”的腕表,以符合星爵的特点和身份。艾美奔逃系列腕表其实和星爵非常相配,首先这款表的造型并不夸张,日常佩戴也不会突兀另类,但是表盘的日月显示设计,又给表盘增添了不少神秘气氛。同时,双时区功能还可以方便其在宇宙中穿梭读取时间。是具有领袖气质的首选。

 

  第一女主:卡魔拉

  卡魔拉是泽侯贝里族的最后一人,身世神秘。后成为萨诺斯的养女,被训练成杀人机器,善用武器是手上的双刀。曾作为刺客与罗南、涅布拉、伽罗斯一起行动,后来为了找寻自己的道路而背离他们,但依然被称为“宇宙中最危险的女人”。先不说卡摩拉的能力如何,就这身材,这造型,也够一众人受的了,更何况卡摩拉身手了得,是银河护卫队里重要的打手。

  对于如此有性格的魔女,传统的女表、钻表都是浮云,因为她追求的是本质,而不是浮夸的外表。而Bell & Ross的方型腕表显然和卡魔拉的气质极为相符,Bell&Ross虽然整体为方型,但是再4个角依然通过弧形国度,给然以干练但又不失柔和的感觉,而且表盘也相对干净,不会太过浮夸。不过鉴于卡魔拉最危险女人的称号,给她配一个骷髅头吓吓给位男同胞!

  第一狙击手:火箭浣熊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他是Halfworld的首席法律官,并通过代号89P13的生物基因强化,最后成为混合了动物和人类基因的实验体。和树人格鲁特合伙的成为了宇宙强盗,也是典型的废柴代表。他拥有着与地球浣熊一样的能力,嗅觉灵敏、感应能力超强。除此之外还是一个优秀的狙击手,是银河护卫队里射击最准的男人。可谓个头小但是能力大,绝对不能忽略的狠角色。

  浣熊是绝对的异类,无论是外形,还是能力,都能看出他的绝对不同,外加他的树人搭档,想不看他们都有点难,同时作为一个玩抢的高手,他势必是个机械控。对于一个机械控,HYT绝对是对一无二的选择,首先HYT把液压技术和机械腕表做结合,已经让人叹为观止了,同时,HYT的机芯也做的美翻,H2的设计上就极大程度的提升了机芯的美感,如果你拿着高倍的目镜,就更加可以领略HYT的精细打磨和独到的美学。而HYT无论是设计还是机械美感,都和浣熊绝配。

  第一高人:树人格鲁特

  格鲁特是树型外星人,是X行星上的君主,极度地聪明,当然作为树形人,也自然是第一高人。格鲁特作为树型人,其能力自然也和树木相关,他可以控制树木,并融合树木治愈自己的伤口、获取营养和增强力量,更重要的是,他不怕火,可谓是一根点不着对的木头。而他和浣熊的关系是主仆关系,是火箭浣熊的雇佣兵以及保镖。

  格鲁特的头脑和将树木的本质发挥到极致的能力都让人联想到一个将时间发挥到极致的品牌。正如SLYDE的广告标语,SLYDE掌握时间的方方面面,不仅仅在时间本身,除了记录时间、倒计时、世界时等功能外,SLYDE还有记录事件及时间的功能,可谓在不同的维度诠释着时间的魅力。想必如果树人佩戴SLYDE,势必要和他的好伙伴浣熊拍些萌照放在SLYDE储存标记了。

  第一硬汉:毁灭者德拉克斯

  德拉克斯说起来也是名可怜人,他是一名背负血海深仇的复仇者,因家人遭受罗南屠杀,只有自己得以幸存,因此在他生命的意义就在于复仇,不惜一切代价的报复行动也使他成为在银河系中最危险的通缉犯。而从其外形也不难看出这位大叔脾气火爆,力量惊人,绝对是为不好惹的主。

  对于硬汉,有一条亘古不变的准则,硬汉多柔情,就像德拉克斯之所以如此,也是为了家人复仇。而对于硬汉的第二条准则,就是硬汉戴U-Boat,U-Boat是搭载了瑞士顶级机芯的意大利品牌,所以其兼顾了走时精准和出色的意大利设计。所以在U-Boat的身上,你常能看到粗犷硬朗的设计和贴心的细节处理。而U-Boat的佩戴者也多如此,可能外在粗犷,但多柔情。所以各位女看官,这种对外man度破表,对你各种体贴细心的男人,实属难得。所以以后,看到戴U-Boat的男人就嫁了吧~

  这就是银河护卫队的成员们,5个宇宙废柴,没一个有光鲜的背景,没一个有夸张的能力,但就是他们成为了最新的超级英雄,所以这里再小小励志下,坚信即使现在废柴,未来也势必出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银河护卫队 戴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