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德国威斯特法伦州美艳撩人

2015年03月02日09:34  时尚专栏  作者:姝然   我有话说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在德国的西部,与比利时,荷兰接壤。面积是比利时和卢森堡的总和,是德国人口最多的州,也是欧洲人口最稠密的地区。该州是二战后新州,府是杜塞尔多夫。这里与常态下的快节奏,张扬的大都市不同,这里是恬静的,几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城市大多都保持着中世纪时的样子。城市的夜晚很美丽,霓虹灯的效果将城市映衬得恍如进入了一个迷幻的世界。

  德国的城市很注意整体效果,很多老城区老房子都改造成为商业传统步行街,那里的老房子都有几百年的历史,橱窗和商店门脸都是城市的传统文化名片。德国小街上,或者任何地方的灯光很少有见到红色或者很刺眼的霓虹灯颜色。商店里没有大声音响播放刺耳音乐来招揽客人的。在街上并没有经常见到打扫卫生的人,可这里的街道总是干干净净的。

  都市的夜里,霓红灯闪烁着绚丽之光,在交错重叠的环的影子里,所有的霓虹灯以一切你能想象到的图形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撩人的城市霓虹固然美丽,霓虹灯下,感受夜的心情才最真实。与白天截然不同的都市之夜或妖娆或迷离或艳丽或爽朗,也许夜色才是城市真性情的流露和体现,而在千色霓虹灯下的人们,也各自精彩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威斯特法伦 德国 比利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