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试用中心】如何积分兑换试用品

2014-05-22 12:21: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试用总是中不上?RP无法爆发?没关系,现在用积分就可以直接兑换产品试用资格啦!

积分兑换积分兑换

   积分兑换试用品需知:

  1、兑换商品时减去所需积分,每件商品,每个用户仅能兑换一次;

  2、积分不可转让或出售,如经发现并证实的,积分将予以作废处理;

  3、如发现用户有刷积分的作弊行为,将被限制参与新浪时尚一切活动,且积分将予以作废处理。

  4、积分兑换后产品快递费用由新浪时尚承担,网友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试用报告。

积分兑换也要填写信息用来邮寄哦

  提问:如何积分兑换试用品?

  1:在积分兑换专区,所有标记红色标签的试用品都可以直接用时尚积分兑换

  第一步:打开想要兑换的试用品页面,查看兑换所需积分,并对照页面提示上自己的现有积分

  第二步:点击兑换按钮,如果您的时尚积分足够兑换,则会弹出申请地址信息框,请认真填写,并写一句留言吧!确认即可兑换成功并同时扣除积分。

  第三步:耐心等待快递敲门吧!到货后别忘记写试用报告哦!如何发表试用报告

  提问:换试用消耗积分会不会影响时尚等级?

  时尚等级标志着您的时尚经验,不会因为消耗积分下降,所以请放心试用积分兑换试用品吧!

  提问:如何获得更多积分(附加积分赚取秘籍)

  签到得积分,登录后在试用中心可以签到,签到采用累加模式,第一天签到+2分,连续两天+5,连续三天+10,三天一个周期,不要小看签到哦!

首页签到

  +50 开通个人中心

  +2 提交试用申请

  +5 成功获得试用

  +10 提交试用报告

  +50 试用报告被加精

  +10 发表美搭

  +50 美搭被加精

  +2 签到1天

  +5 签到2天

  +10 签到3天

  -10 删除试用报告

  -50 删除加精的试用报告

  +1 点评美搭或试用报告(一天上限20分)

文章关键词: 积分兑换 免费试用 兑换须知 怎么积分兑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