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国荣小师妹蕙子参演《热血男人帮》与陈翔互献大银幕初吻

2014-11-05 14:43: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电影《热血男人帮》在京召开定档新闻发布会,这部电影由新锐导演查慕春执导,《泰囧》编剧束焕老师担任文学顾问,陈翔、英达、黄秋生、戴立忍、蕙子联袂主演,讲述了由陈翔饰演的暴走痞厨赵群带领三个废柴大叔组成热血男人帮,为解决各自的人生困境,共赴一场名为热血天团的摇滚比赛的故事。因演唱过电影《战无双》主题曲在娱乐圈崭露头角的张国荣小师妹蕙子,在这部《热血男人帮》中与陈翔饰演的赵群共同演绎一段浪漫而又疯狂的都市热血爱情。 

张国荣小师妹蕙子参演《热血男人帮》 与陈翔互献大银幕初吻

  蕙子自幼师从香港著名音乐人黎小田,黎小田是香港流行乐坛的教父级人物,创作过《万里长城永不倒》《胭脂扣》《我愿意》等经典歌曲,先后捧红过张国荣、梅艳芳以及吕方等歌手,张国荣曾评价黎小田是恩师,尤其在华星时期给过自己很多的帮助和提点。黎小田直言自己对蕙子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眼中的蕙子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又很勤奋的女孩。此次蕙子在恩师黎小田的保驾护航下,转型参演喜剧电影《热血男人帮》,在片中与搭档陈翔浪漫对唱情歌,蕙子专业的歌唱功底和迷人的嗓音特质将一首《潜水钟》演绎的细腻动人,与陈翔情到深处更是互献大银幕初吻。

张国荣小师妹蕙子

  在影片中,蕙子凭借清新甜美的外形和幽默搞怪的天赋本色出演了外表软妹子内心女汉子的实习新闻记者小葵,小葵是个阳光型的有正能量的女孩,而她的恋人赵群则是一个处处惹是生非的暴脾气,暴走痞子和热力少女的爱情搭配已成为该片的一大惊喜看点。

张国荣小师妹蕙子参演《热血男人帮》

  影片中四男一女的组合也令蕙子成为男人帮中的靓丽风景,除了跟暴走痞子谈恋爱之外,还要脑洞大开与三位奇葩大叔共同谋划热血比赛,这对于一个90后新生 代演员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谈及第一次触电大银幕便与众位老戏骨合作是否紧张,蕙子笑称紧张肯定会有,但想的更多的是怎么去努力演好戏,投入到小葵 的角色中自然心情也会放松下来。

电影《热血男人帮》已定于2015年1月29日寒假档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热血男人帮》已定于2015年1月29日寒假档登陆全国院线,相信无论是治愈系美女蕙子的精彩演绎,还是男人帮们的热血释放,都将是观众最为期待的。

文章关键词: 张国荣 师妹 蕙子 银幕 初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