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百多邦520亲近日倡导 关注并正确治疗皮肤感染让彼此更亲近

2015-05-21 15:07: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2015年5月20日 – 一年一度的5月20日是人们表达爱意与亲近的好时机,百多邦®作为治疗皮肤细菌感染领域的领导品牌在这一特殊的日子里携手权威健康媒体与知名心理专家雷明发布《皮肤健康与社交自信报告》,揭示皮肤健康与社交自信的内在联系。报告显示大多数人(90%)在日常生活中忽略或没有机会学习正确治疗皮肤感染的知识和方法,导致皮肤感染问题恶化,从而影响了社交自信心。据统计,八成以上的消费者非常渴望找到有效的方式治疗并摆脱皮肤感染问题,从而享受社交生活。与此同时,大众对于治疗皮肤细菌感染外用药的需求集中在五个方面:强效杀菌、快速杀菌、深入渗透、药效持久以及安全性良好。此外,百多邦®与知名心理专家雷明针对社交生活中的三大典型社交情景(约会/相亲、职场应对、结识新朋友)提出“微距社交指数”这一概念,旨在帮助人们提高社交表现以及应对问题的能力。

百多邦-01 百多邦-01
百多邦-02 百多邦-02

  “皮肤健康与社交自信”知多少?

  皮肤与过敏治疗领域医学事务负责人陆毅先生在现 场分享皮肤感染知识,为大家讲解如何使用社交急 救包  皮肤与过敏治疗领域医学事务负责人陆毅先生在现 场分享皮肤感染知识,为大家讲解如何使用社交急 救包

  由权威健康媒体《健康时报》携手百多邦®发起的“皮肤健康与社交自信”调查旨在就人们对皮肤健康问题的认知现状进行解析,从而揭示皮肤健康与社交自信的内在联系。为期一个月的问卷调查在《健康时报》的官方网站、微信平台上展开,总计吸引了超过7724位关注皮肤健康人士的参与。

百多邦携手知名心理学家雷明在百多邦520亲近日发 布《皮肤健康与社交自信报告》百多邦携手知名心理学家雷明在百多邦520亲近日发 布《皮肤健康与社交自信报告》

  调查结果显示,包括皮肤健康在内的个人整体形象、沟通能力和技巧以及客观因素(天气、环境以及自己与他人的心情状态等)都是影响人们社交生活的重要因素,其中皮肤健康最受关注。将近70%的人认为皮肤健康非常重要,需要进行日常护理和治疗,22%的人在参加特定社交活动前会格外注重皮肤健康。

百多邦携手知名心理学家雷明提出微距社交指数, 帮助人们在社交生活中表现更自信百多邦携手知名心理学家雷明提出微距社交指数, 帮助人们在社交生活中表现更自信

  在皮肤健康问题上,调查发现:现实生活中将近90%的人都出现过不同程度的皮肤细菌感染问题,这些皮肤感染的症状表现为:脓疱,外伤以及湿疹合并感染。八成以上的人都有过因为处理皮肤感染问题不当而导致皮肤感染症状进一步恶化的情况。值得关注的是,当皮肤感染问题恶化时,大多数人都会在社交生活中倍感压力,表现为10个人中有5个人会因此足不出户,4个人会情绪低落,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该报告继而对造成消费者社交压力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解析:33%的人会没有自信,感觉自己形象不佳,30%的人会介意别人对自己评头论足,18%的人担心别人会因为害怕被传染而刻意疏远自己,16%的人感到烦躁不安,精神状态欠佳。对此,知名心理专家雷明老师表示:“上述结果显示出的由皮肤感染问题导致烦躁低落、对自己外在形象评价低的心理状态以及刻意疏远他人的行为,都是缺乏社交自信的表现。这些都揭示出皮肤健康对社交自信心存在直接的影响。”

  百多邦®普及皮肤细菌感染知识:态度与方法兼顾

  尽管大众对于皮肤感染问题并不陌生,然而在对待皮肤感染症状(红肿发热、持续疼痛以及流脓渗液)时,人们依旧存在三大误区:18%的人认为不是大事不用理会,14%的人会感到不知所措,9%的人甚至认为皮肤出现上述症状是排毒的自然代谢过程。同时,报告显示大多数人(90%)在日常生活中忽略或没有机会学习正确治疗皮肤感染的知识和方法,导致皮肤感染问题恶化,从而影响了社交自信心。

  来自皮肤与过敏治疗领域医学事务负责人陆毅先生在“百多邦®520亲近课堂”上为大家讲解了皮肤感染知识以及正确治疗皮肤感染的方法。“在日常生活中,皮肤感染问题容易被大家忽略。当皮肤出现红肿发热、持续疼痛以及流脓渗液的症状时,我们建议消费者主动关注并寻求正确的处理皮肤细菌感染的有效方法,从而远离皮肤感染的困扰。”陆毅先生补充道。

  据统计,八成以上的消费者非常渴望找到有效的方式治疗并摆脱皮肤感染问题,从而享受社交生活。与此同时,他们对于治疗皮肤细菌感染外用药的需求集中在五个方面:强效杀菌、快速杀菌、深入渗透、药效持久以及安全性良好。

  莫匹罗星软膏能够高效杀死常见G+致病菌,拥有强大的皮肤穿透能力,药效持久稳定,药物全身吸收少,杀菌特性表现为强效、深入、耐受性好。这与广大消费者对于杀菌消炎外用药的需求极为相符,是理想的外用抗菌解决方案。在此领域,百多邦®莫匹罗星软膏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百多邦®“邦”你更亲近: “微社交”时代的来临

  所谓亲近,先要更“近”,才能更“亲”。结合社交生活中的三大典型情景(约会/相亲、职场应对、结识新朋友),百多邦®与雷明老师共同提出“微距社交指数”这一概念。微距社交指数围绕着面对面微距交流的场景,用于衡量人们的微距社交水平。这一指数用于衡量包括一个人的社交技巧储备和应用能力,以及平时对待影响社交生活细节,包括皮肤健康等问题的态度和处理方法。百多邦®希望通过“微距社交指数”来唤起大家对于“微社交”的关注与重视,并帮助消费者在社交生活中表现得更加自信,自由自在地享受亲近的乐趣。

  “细节往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人们初次见面的好感度,这些细节体现在得体的社交表现,以及包括皮肤健康在内的外在形象。关注上述细节将帮助人们在社交生活中表现得更加自信。”雷明老师分享道。

  “百多邦®520亲近日”现场上,两位来自于约会与职场的两大典型社交情景的达人也分享了他们对于“微距社交”方方面面的心得体会,再次印证了社交技巧以及皮肤健康对社交生活存在的重要意义。

  自“百多邦®520亲近日”起,百多邦®作为皮肤细菌感染领域的领导者号召大家“关注皮肤健康,重燃社交自信心,让彼此更亲近”。在即将到来的6月,百多邦®还将与特邀亲近大师在社交平台掀起更多关于亲近话题的探讨。另外,“微距社交指数”测试将在百多邦®官方微信平台(ID:zmsk_bactroban)上线,通过测试帮助消费者更加了解自己在社交生活中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 皮肤感染 百多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