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Fall Collection秋冬彩妆新品

2013年08月06日10: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JILL STUART 2013 Fall “Super Fresh”,展现维多利亚时代疗愈系天使稚嫩甜美妆感。包装设计一向闪闪发光、充满可爱女孩风情的JILL STUART,在2013年秋季推出新色彩妆,随着今年秋冬的纽约时尚脉动,演绎出“SWEET GOTHIC VICTRIAN”的时尚主题,展现出维多利亚时代疗愈系的天使般妆容,让沉稳的秋冬中带有甜美的氛围。这次的新品发表会特别选在艺廊空间,以画展导览的方式带领媒体进入一场艺术与视觉的美丽盛宴。

JILL STUART 2013 Fall “Super Fresh”JILL STUART 2013 Fall “Super Fresh”
SWEET GOTHIC VICTRIANSWEET GOTHIC VICTRIAN

  2013年秋冬的JILL STUART时尚主题为“SWEET GOTHIC VICTRIAN”

  JILL STUART今年秋季以中古欧洲维多利亚王朝的风格与色彩做为灵感来源。维多利亚王朝年间,皆以“Old Rose”色彩当作提味的辛香料般,增添于整体黑色系与藏青色系的诲暗色调当中;另外再以鲜艳的小花图纹或是金色刺绣作为宛如少女般的点缀饰品,搭配合身的上半身与宽松的下摆澎裙洋装,最后穿搭大尺寸的粉红色毛皮大衣与夹克,虽然在整体造型中融合诲暗色彩的维多利亚风格,但仍不脱离JILL STUART的甜美世界观。

  时尚趋势延伸至彩妆,以宛如毫无上色般的自然裸妆为主,唯独以眼线与唇彩来强调整体妆容。彷彿衬托鲜艳毛皮与庞克风格的妆感般,使用蓝色、绿色及红色眼线等强烈色彩描绘下眼线条,再以烟熏色彩围绕双眸来强调眼妆表情。唇彩则使用宛如淑女般高雅的红色来点缀,另外中性风格的紫红色唇彩也抢眼登场,无论哪款色系皆以无线条感的唇妆展演秋冬氛围。

JILL STUART唇彩蜜冻 共11色(新10色 限定1色) 15gJILL STUART唇彩蜜冻 共11色(新10色 限定1色) 15g

  全新升级的唇彩蜜冻N拥有浓郁的冻状质地,延展於唇部时能形成均一的薄膜。富含多种润泽保湿效果的美容油成分,能锁住双唇水润却毫无负担感,持续整日清爽不黏腻的双唇,展演宛如天使般Q弹水嫩双唇,实现可爱迷人“Cupid Bow”上唇魅力。

  斜面软管设计,使唇彩易于着色。而外包装则以头冠为设计灵感,打造出镶有直立式施华洛世奇水钻的顶部设计。波浪状的头盖周围并围绕著高雅藤蔓花纹,展演出完美的立体感效果。

JILL STUART甜心爱恋颜彩盘 4色X 新1种 8gJILL STUART甜心爱恋颜彩盘 4色X 新1种 8g

  宛如可爱小花绽放般展演出鲜明粉色&橙色的秋冬新色,可尽情自由混合不同色彩,创造出纯真好气色的粉嫩半雾面双颊。特殊的亲肤蜡质成份能使粉末均匀紧密结合,且添加保湿精华基底的粉状质地能如融合于肌肤般,润泽滑顺地服贴於肌肤。

  即使重复层叠刷拭亦可使光泽感更加倍增,洋溢纯净透明感的鲜明呈色。斜面软管设计,使唇彩易于着色。而外包装则以头冠为设计灵感,打造出镶有直立式施华洛世奇水钻的顶部设计。波浪状的头盖周围并围绕著高雅藤蔓花纹,展演出完美的立体感效果。

JILL STUART霓光爱恋颜彩盘 4色 X 新1种 4.2gJILL STUART霓光爱恋颜彩盘 4色 X 新1种 4.2g

  能自然融合肌肤般具有明亮粉色&肤色的秋冬新色,宛如舒芙蕾质地般的轻盈柔滑触感,简单就能实现宛如可口奶油般具有立体感光泽。大量添加能创造出润泽双颊妆感的“滑顺光感油脂”以及展演出上质光泽的“透明粉体”,实现宛如散发光芒的奶油色泽双颊,可尽情自由混合四种色彩质感,打造自然完美的渐层感双颊。而特殊的润泽基底,能长时间持续水润光泽的质感。洋溢细致光芒的奶油色泽双颊。

JILL STUART丝绒眼彩宝盒 4色X 限定2种 8gJILL STUART丝绒眼彩宝盒 4色X 限定2种 8g
JILL STUART丝绒眼彩宝盒 4色X 限定2种 8g (2)JILL STUART丝绒眼彩宝盒 4色X 限定2种 8g-2

  展现出成稳冷静氛围的秋冬新色,以不同质感组合而成,创造出宛如天鹅绒般纤细光泽与深邃眼神的四色眼彩。采用用3种不同质地。第1种是搭配无珠光的〈纯净宝石〉以及闪耀纤细珠光的〈邃影宝石〉能晕染出自然柔和眼神,实现极佳的发色效果。第2种是能轻松滑顺延展的〈柔和宝石〉,再装点上第3种拥有润泽触感的〈点缀宝石〉,展演出上质光泽眼彩粧效。添加的保湿精华基底,能守护干燥的眼周肌肤,长时间持续美丽发色妆效。

JILL STUART指彩蜜 共2色(新1色 限定1色) 10mlJILL STUART指彩蜜 共2色(新1色 限定1色) 10ml

  来自维多利亚王朝风格色系,实现宛如烟熏上质般的深邃光泽感以及纯净发色效果的秋冬新色与限定色彩,水润质地能轻松涂抹均匀,快速形成光滑均匀的薄膜,且密着性极佳,上色后具有高度光泽感,持久不脱落。新添加亮泽光感聚合物,拥有优越的速干效果(速干型),而内含耐久性聚合物能柔软地缓和对指甲的冲击不易造成变形,长时间持续美丽的发色效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