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米兰看秀 露额发型干练清爽

2013年09月25日07:3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从各路女星扎堆的纽约时装周到米兰时装周,中国女星的看秀造型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女星小宋佳在目前为止亮相的米兰时装周秀场上,保持着不败战绩,以不出错的发型接连出席Ports1961、Etro春夏秀场,街拍发型也展现出时尚而干练的高水准。

小宋佳亮相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小宋佳亮相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

  米兰当地时间9月19日,小宋佳出现在Ports1961春夏秀场头排看秀。黑白简约的服装造型搭配同样清爽的露额盘发,一身简约装扮透出都市女性干练自信的优雅大气风范。

左:Etro;右:Hogan秀场左:Etro;右:Hogan秀场

  Etro秀场上,小宋佳将盘发松散开来,整体后梳式披肩长发优雅大方,与交叉紧身裙搭配透出性感的女人味,简单利落的露额发型又展现出现代女性自信独立和干练的一面。

  在Hogan春夏秀场预览上,小宋佳又以清爽的简易盘发展现清新淑女样貌,随意梳至脑后绑成高发髻的简约发型虽然露出额头和脸庞,却成功达到减龄显嫩的效果。

米兰时装周的最新街拍米兰时装周的最新街拍

  米兰时装周的最新街拍中,小宋佳以相同的露额简约盘发搭配凸显身材的贴身服饰,一展高贵优雅的迷人魅力,流露出其成熟女人味的气息,由小清新变为时髦的都市女性。

小宋佳一身中性装扮小宋佳一身中性装扮

  当地时间9月21日,小宋佳一身中性装扮亮相Moschino春夏秀场,贴面盘发造型营造出中性帅气的风格,但太过板正的发型却丧失了女人味,虽然个性十足但却丝毫没有展现出女性应有的优雅,只是一味地女扮男装一番。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