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衣需要美妆搭 舒淇vs高圆圆黑白衣更搭什么妆?

2014-09-12 07:39: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衣需要美妆搭,时装与美妆向来是分不开的。想要打造出一身完美的行头,不仅要挑选出漂亮的服装,还要搭配能凸显个人美貌的妆发,这可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近在2015纽约时装周上,舒淇和高圆圆不约而同的都选择黑白配的套装亮相,但截然不同的妆发为我们展示了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这充分体现了妆容对于整体造型的重要性。

舒淇舒淇

  舒淇--【红妆】

  一身干练帅气的白衬衫黑西裤亮相Boss秀场,近几年的舒淇越发的光彩照人。不仅肌肤保养的一丝不苟,这次的妆容更是明艳动人。简约的高盘发搭配钻石耳饰,不但拉伸的状体比例,还显得更加性感利落。

舒淇红妆

  即使是搭配再简单不过的黑白裤装,也同样可以女人味十足,这必须归功于红色系美妆的点缀作用!明艳的红色唇妆、甲油和手链都恰到好处的为这身“黑白配”注入了一股动人活力。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自然裸妆】

  首战2015纽约时装周,高圆圆在Michael Kors秀上同样以“黑白配”的经典着装亮相。但与舒淇带给我们的感觉不同,圆女神给微带复古元素的衣着搭配了素雅裸妆。披肩卷发彰显自然舒适的小复古风情。

高圆圆高圆圆

  超自然裸粉唇妆,好像只涂了一层润唇膏似有若无,卷翘的睫毛让高圆圆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了。她告诉大家其实搭配“黑白配”也不一定只能是大红妆,略施脂粉的清淡裸妆也可以演绎出别样风情!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文艺橘唇妆】

  其实高圆圆这次的纽约行从一开始就定下了“黑白配”的主基调。在机场她身着黑色毛衫+黑白千鸟格、小皮靴,一身行头素雅文艺。搭配透明底妆,只涂了橘红色的唇膏便立刻气场秒涨。

高圆圆高圆圆

  散下来乌黑亮丽的长发,用打结的黑色发带固定。整个妆面给人一种清爽之气扑面而来的感觉,女神神圣不可侵犯的气场简直无人能敌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舒淇 高圆圆 妆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