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像超模一样轻松遮盖脸部瑕疵

2014-09-12 07:39: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每年最忙碌的时装周,每天精妙绝伦的设计大有看头,下面我们要说一样可能大家都很在意却又无从下手的事情,就是如何遮盖你脸上的痘印,粉刺,暗疮等各种小瑕疵。(来源:嘉人网)

超模超模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教你如何画出超模般的光泽底妆。

第一步光泽底妆

  模特们在除了眉毛几乎毫无重点的情况下皮肤依旧如此完美,我们不得不感谢化妆师的魔术手,但其实,只要掌握好方法,你也可以是自己的魔术手!下面跟着嘉人美妆一起学习,魔术手,你绝对值得拥有!

第一步第一步

  第一步:全脸均匀涂抹粉底,提亮肤色。使用MAKE UP FOR EVER双用水粉霜,凝胶质地、无油配方,打造出犹如天鹅绒般的光泽肌肤。

第二步第二步

  第二步:用化妆刷上散粉,给肌肤打造成时髦的雾面感觉。可以尝试GIVENCHY纪梵希净白盈采美白散粉,含抗黑色素复合物的美白单色蜜粉,质地轻盈,均匀肤色,还有UV保护。

第三步第三步

  第三步:用遮瑕膏遮盖脸上的瑕疵。推荐化妆师人手必备的BOBBI BROWN净颜修饰遮瑕笔,用来遮盖痘印、红血丝、雀斑等各种脸部瑕疵。质地柔滑,且具有良好的遮盖力,可用于脸颊、鼻子、前额和下巴(请勿用于眼周)。

第四步第四步

  第四步:再一次用散粉定妆即可。

诀窍诀窍

  看上去太过简单了吗?其实不然,这里面的诀窍在于,出现2次的散粉有效的隔离吸走了粉底及遮瑕膏里面的油腻成分,这样就不会很快出现脱妆的尴尬。

文章关键词: 遮瑕 光泽底妆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