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没有看错 口红才是遮黑眼圈的利器!

2015-02-02 07:10: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难祛掉的黑眼圈一直以来都困扰着各个年龄层的女性,通常情况下人们会在化妆时用遮瑕膏来淡化它的存在感。但是,最近在网络上有一位外国妹子分享了一种用橘红色唇膏遮掉黑眼圈的神技,妆效竟然异常的好!

黑眼圈黑眼圈

  顽固的黑眼圈很难轻易靠护肤品快速淡化,所以女孩们靠化妆来把它藏起来。不要小看“熊猫眼”对一个人容貌的影响,一旦它消失了,整个人都会精神许多~当然,遮盖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但切记不要用力过猛,否则……

  化妆用力过猛的后果:

用力过猛的后果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就曾出现过如此失败的妆容,全是因为底妆的遮瑕粉打的太厚,这样非常容易出现满脸“浮粉”的惨状。另外,眼部的遮瑕膏也不可涂太多,否则将会出现很多干裂的小细纹影响妆效。

  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位妹子用“唇膏祛黑眼圈”的神技能:

step1step1

  step1:用眼影刷沾取珊瑚红色口红,点涂在眼周。

step2step2

  step2:均匀的涂抹开,尤其黑眼圈严重的地方颜色深一些。

step3step3

  step3:用海绵垫沾取粉底液,遮盖在刚涂过唇膏的部分。

step4step4

  step4:最后,用粉底将眼周肤色与全脸肤色统一,完成!

  Tips回顾及前后妆效对比:

惊人tipstips
befor & afterbefor & after

  对比看来这种口红辅助遮黑眼圈的方法确实效果很惊人!黑眼圈很重的姑娘们可以试一试这个方法,如果黑色素很淡的人建议应该不用对自己“下此恨手”。需要提醒的是,唇膏遮瑕固然有效但是唇膏本身对眼部肌肤的伤害也不能忽视,一次两次应该没问题,但是不可长期如此。当然,这也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肤质有所不同,建议先小面积的在眼周试一下再做下一步决定。

色环色环

  至于为什么口红能成为遮黑眼圈的利器?其实也是有一定依据的,通过色环我们可以看到橘红色正对这的颜色是青蓝色,也就是说橘红色与你的黑眼圈的颜色互为补色,具有相互中和的作用,青蓝色的黑眼圈用偏橘色、珊瑚色的遮瑕膏效果最佳。同理,为什么有些隔离霜分肉色、绿色和紫色?因为偏绿色的可以遮盖面部红血丝,紫色的能淡化暗黄肤色的问题。

  偏橘红色的唇膏单品推荐:

全新花漾倾慕唇膏全新花漾倾慕唇膏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全新花漾倾慕唇膏 #欲望主角 300RMB

  闪耀、立体、润泽——全新唇膏超越以往传统的口红,以迷人的色彩、光泽和水润效果呵宠双唇,浓妆淡抹间闪耀动人,美唇愈发饱满立体,无比动人。新款外形令人爱不释手,缤纷色号在雕塑唇形的同时彰显个性主张,专为亚洲女性打造,尽展天然之美。

yslysl莹亮纯魅口红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 14#一见倾心 300RMB

  迷人的色调赋予了双唇锦缎般的奢华色泽,唇膏均匀地涂抹于唇部,奶油质地丝般顺滑诱人。色彩与营养结合,温和滋润唇部,勾勒出柔美而动人的唇部弧线。清新芒果香味弥散氤氲,沁人心脾,美妙独特的触感令人心神荡漾。

chanelchanel全新炫亮魅力唇膏

  Chanel全新炫亮魅力唇膏 295RMB

  黑色亮漆般的金属外壳内,隐藏着一支如精美配饰般的唇膏。 轻触瞬间,女性魅力立即呈现。 极度轻柔舒适的质地在接触双唇的瞬间,立即能赋予双唇如丝缎般柔滑润泽的质感。同时它也是一支妆效精致、触感柔润的唇膏。选择任何一款属于你的炫亮唇色,从极度低调含蓄到极度张扬渴望,让你随时散发属于香奈儿风格的优雅和女人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 口红 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