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S深夜画浓妆丑哭了 被妆毁掉的女星真不少

2015-10-30 01:40: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早前,小S深夜返回酒店。小S身穿深V开衩长裙甚是性感,但她的妆容也是丑到cry~(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小S小S

  与粉丝合影很有亲和力,深V的长裙也很性感,但是眼部两团黑黑的是什么鬼?!

小S小S

  虽然大家都知道她画的是烟熏妆,可是都没有感受到“烟熏”的一点美感,眼睛看起来很肿,颜色又深,很像被揍后的“熊猫眼”,有木有!之前小S也“妆”过老上海画报女郎,浓妆卷发感觉像是中毒了↓

小S小S

  但是小S的淡妆还是挺美哒,尖尖的脸蛋,还有白皙的皮肤,丝毫看不出她已经生了三个娃了。

小S小S

  在一些重要场合或者时尚派对上,女明星肯定少不了浓妆艳抹,可是不是所有女神,都能浓妆淡抹总相宜。有很多女星一旦妆容过于浓艳,就万劫不复了。下面就来感受一下浓妆会死星人的女星浓妆~

刘诗诗刘诗诗

  一向清新仙女气质的刘诗诗确实不适合浓妆,深沉的会灰色眼影大面积晕染眼窝,过分厚重而且掩盖了美眸的清澈感;简单的粗眉与内眼线就已能够突出刘诗诗的优点。

高圆圆高圆圆

  大美女高圆圆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清丽脱俗,没有一丝瑕疵的,清透的裸妆无疑是她最好的代言;可是早前高圆圆一改往日优雅清纯的形象,以强烈视觉冲击的哥特式妆容出镜,虽然很有新鲜感,可是还是不如以往的裸妆上镜。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一直都是杂志的宠儿,任何妆容她都演绎自如,可是浓妆却是她的败笔,犀利的粗眉与上挑的魅惑猫式眼线虽然复古冷艳,可是压迫感太强,简单的内眼线与粉唇其实更容易打动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S 粉雾底妆 浓妆 粉底 遮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