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瘦脸化妆技巧有哪些?女生的脑洞开得有点大

2015-12-28 07:54: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嫌弃自己的嘟嘟脸,可以利用瘦脸化妆技巧起到即时的小脸作用,在编编看了网络上众多瘦脸裸妆化妆步骤之后,不得不用脑洞大开来形容你们,下面就来看看网友们有什么小脸化妆技巧。(来源:爱美女性网)

要么瘦要么死瘦脸

  从“要么瘦要么死”这句狠话中我们就容易看出女生对“瘦”这个字的一生追求。不单体现在体重的数字上,更是在体型、脸型各种外露于人前的部位的视觉效果上,所以时下瘦脸针才会那么火。

  不敢尝试打下那一针,利用化妆技巧也能起到即时的小脸作用,在编编看了网络上众多小脸化妆技巧之后,不得不用脑洞大开来形容你们!!下面就来看看网友们有什么小脸化妆技巧……

粉底刷使用技巧粉底刷使用技巧

  技巧1 粉底刷使用技巧

  简述:利用刷具上粉底的时候,采用“由内往外,由上往下”的手法,达到脸部被提拉的瘦脸效果。

  编编捧着嘟嘟脸吐槽:扁头刷上妆的原则不就是“由内往外,由上往下”吗!哪里瘦脸了哪里瘦脸了!

使用高光转移视线使用高光转移视线

  技巧2 使用高光转移视线

  简述:改用打高光作为主要修容步骤,用光泽蜜粉饼、浅色修容饼或是珠光饰底乳,取适量在苹果肌,再抹一点点在唇珠及下巴。

  编编摸摸下巴吐槽:这个方法十分有道理,但对于肤白的人可能疗效甚微……

高光阴影突出脸中央高光阴影突出脸中央

  技巧3 高光阴影突出脸中央

  简述:鼻影刷鼻两侧,鼻梁中间打上高光,将视线从整脸转移到脸部中央,外围忽略了,看上去脸就小了。

  编编托下小眼镜:还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画眼影外深内淡画眼影外深内淡

  技巧4 画眼影外深内淡

  简述:通过眼影外深内淡,同样让视线集中在脸中央。

  编编摘下眼镜吐槽:除非你的眼睛有少女漫画女主角那么大,否则我真的看不见……

画眼线眼头开口加大画眼线眼头开口加大

  技巧5 画眼线眼头开口加大

  简述:画眼线的时候不再注重尾部延长多少mm,而是将眼头的“>”加大,让视线集中。

  编编翻白眼吐槽:这样的确能让眼睛看上去比较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瘦脸 修容 化妆步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