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雅诗兰黛携手Derek Lam展现纽约时装周后台之魅

2014年02月18日14:03  来源:新浪时尚

  2月9日周日,由雅诗兰黛赞助及创意T台妆容的Derek Lam 2014年秋冬系列时装秀在纽约肖恩•凯利画廊(Sean Kelly Gallery)魅力呈现。

雅诗兰黛携手Derek Lam 2014纽约秋冬时装周

  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带领一支由15位彩妆大师组成的妆容团队,为30多位超模打造此次秀场摩登妆容 。

雅诗兰黛携手Derek Lam 2014纽约秋冬时装周后台

  “Derek的这一季系列风格强烈、都市感十足,受到民族风的启发强调质感与纹理。与之呼应,妆容也非常强烈然不失流畅,以大片灰色和绿色勾勒、晕染于眼周。我的灵感来源于水, 一泓浅湖,深邃从容。” 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介绍此次妆容的创意。

  妆容: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

  照片: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携手Derek Lam 2014纽约秋冬时装周_眼妆
雅诗兰黛携手Derek Lam 2014纽约秋冬时装周_眼妆

  魅惑眼妆:

  ·雅诗兰黛LucidityTranslucent Loose Powder in Transparent(国内未上市)

  ·雅诗兰黛Pure ColorInstant Intense EyeShadow Trio in Camo Chrome(国内未上市)

  ·雅诗兰黛花漾眼影(色号为Ivy Envy)

  ·雅诗兰黛眼影刷 25号

雅诗兰黛携手Derek Lam 2014纽约秋冬时装周_唇妆

  惊艳美唇:

  ·雅诗兰黛Envy Sculpting唇膏(色号为Insatiable Ivory及Intense Nude)(国内未上市)

  无瑕底妆:

  ·雅诗兰黛Double Wear LightStay-in-Place Makeup(国内未上市)

  ·雅诗兰黛Double Wear Stay-in-Place High Cover Concealer SPF35(国内未上市)

  ·雅诗兰黛Lucidity Translucent Loose Powder in Transparent(国内未上市)

  完美肌肤:

  ·雅诗兰黛Revitalizing Supreme Global Anti-Aging Creme(国内未上市)

  ·雅诗兰黛Revitalizing Supreme Global Anti-Aging Eye Balm –将于2014年10月在美国发布

  ·雅诗兰黛柔嫩修护精华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