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魔女新范本诞生 50岁亚姐冠军皮肤水嫩着呢

2015-10-30 01:41: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香港艺人罗霖也肯定不会想到,年轻时不够大红大紫,没想到现在凭着一张逆龄美颜成功成为了众人皆知的“美魔女”,红透香港岛不说,连英联邦都知道了这位不老女人的传奇故事。(来源:pclady)

美魔女新范本诞生 50岁亚姐冠军皮肤水嫩着呢美魔女新范本诞生 50岁亚姐冠军皮肤水嫩着呢

  郭小四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对于娱乐圈年近半百的女明星来说,这句话更是半点不假。三十年前,谁都没有想到过,微整形会成为女星抗拒变老的救命稻草,至少是:先让一部分人的青春留了下来。香港艺人罗霖也肯定不会想到,年轻时不够大红大紫,没想到现在凭着一张逆龄美颜成功成为了众人皆知的“美魔女”,红透香港岛不说,连英联邦都知道了这位不老女人的传奇故事。

  美魔女罗霖

  前两天,一组美女写真在坊间疯传,据说还流到了国外。美女写真很多,为什么它这么受欢迎呢?传说,大家都在猜照片中女子的年纪,有的说三十,有的说二十。虽然二十是夸张了点,但是如果告诉你她已经五十了是不是小有震惊?不过,美女身份倒不太神秘,因为她就是曾经的香港亚姐冠军罗霖。

罗霖曾于1991年获得亚姐冠军罗霖曾于1991年获得亚姐冠军

  罗霖曾于1991年获得亚姐冠军,之后走上了演艺道路。只是在未大红之前,就嫁入豪门成为人妻。直到家变和丈夫离婚后的这几年才再次复出。复出动作和宣传还挺到位,一来就拍点写真,出席出席活动,但宣传方向都是往不老美女上靠。前几年日本很流行“美魔女”一词,专门用来形容年纪很大却还显得很少女的女性,而罗霖当然也就被称为美魔女了。从拍摄的写真来看,简直美呆。

近看确实没有什么细纹近看确实没有什么细纹

  如果说写真还有点失真的话,那看她出席活动的真人照片就如假包换了,近看确实没有什么细纹。肌肤透亮白皙,还非常紧致,眼袋、黑眼圈更是统统与她无缘。而且笑起来的时候,双颊两块苹果肌饱满而圆润,跟小年轻绝对能一较上下。

罗霖罗霖

  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随着罗霖的名气渐渐变响,质疑的声音也不绝于耳。有人怀疑她完美的脸部轮廓,不相信她紧致的皮肤怎么会一点也没有松弛?当然,更多的人是说她脸有点僵,像是打完肉毒素的样子。

罗霖似乎不怎么避讳整形的话题罗霖似乎不怎么避讳整形的话题

  不过罗霖似乎不怎么避讳整形的话题,前阵子Angelababy婚后搏出位上头条,学范爷去整容医院证明自己没整容,对此罗霖就表示微整肯定是查不出来!而她自己也说以前曾代言过埋线美容术,医生告诉她这些线将来会自己消解,所以她才尝试的。

罗霖基础好,和实际年轻差了起码有十几岁。站在妈妈旁边,看起来根本就像祖孙三代!罗霖基础好,和实际年轻差了起码有十几岁。站在妈妈旁边,看起来根本就像祖孙三代!

  来瞧瞧这效果,确实不错啊!一般微整也就年轻个三五岁,罗霖基础好,和实际年轻差了起码有十几岁。站在妈妈旁边,看起来根本就像祖孙三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魔女 亚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