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靠玻尿酸 她们30+依然像少女是怎么做到的

2015-12-28 07:54: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其实很多女生不了解初老,对于肌肤来说,初老体现在肌肤松弛、肌肤缺水、肤色暗淡、出现细纹等等,相信过了25岁的女生多少都会有点体会。 (来源:海报时尚网)

《杜拉拉追婚记》剧照《杜拉拉追婚记》剧照

  其实很多女生不了解初老,对于肌肤来说,初老体现在肌肤松弛、肌肤缺水、肤色暗淡、出现细纹等等,相信过了25岁的女生多少都会有点体会。

《杜拉拉追婚记》《杜拉拉追婚记》
《杜拉拉追婚记》剧照 林依晨《杜拉拉追婚记》剧照 林依晨

  程又青和李大仁在这部《杜拉拉追婚记》中又一次相遇了。时隔几年,林依晨居然还是那么童颜,虽然清瘦了许多,也换上了成熟的职场套装,但脸上总有挡不住的年轻气息。

林依晨《我可能不会爱你》官方剧照林依晨《我可能不会爱你》官方剧照

  很多人都对《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程又青印象深刻,在这部电视剧中,程又青提到了一个关键词“初老”。剧中30岁的她定义自己为初老,初老症状会有很多,比如记性差等等,对于肌肤来说,初老体现在肌肤松弛、肌肤缺水、肤色暗淡、出现细纹等等,相信过了25岁的女生多少都会有点体会。

陈妍希陈妍希

  同样是30+的陈妍希,还真是童颜女神!虽然着装上常常被批老气横秋,但脸上还是有少女感诶!和很多30岁以上的女星不一样,她的脸部走向非常自然,甚至还带点婴儿肥,完全没有微整的痕迹。

  对于30+以上的女生来说,微整形是不错的抗初老方式,但微整不仅有风险、成本高,最重要的是会不自然,很多女星也被微整形打成了僵脸。

钟欣桐最新私照钟欣桐最新私照

  阿娇也是一位童颜女神,出道十五年,难以置信吧!不仅没有和一般女星一样脸变僵,反而越来越有味道,从少女偶像变成了真正的女神。

陈意涵亮相米兰时装周芙拉 (Furla) 静态展陈意涵亮相米兰时装周芙拉 (Furla) 静态展

  看过《花儿与少年》的童鞋,很多都对陈意涵路转粉。她的童颜不仅源于基因,更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运动的坚持。她的运动不局限在健身房,跑步、骑单车、卷腹、爬山、游泳,每一样她都能做得很好!如果你是一个爱运动的女孩,像她一样坚持,你也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和肌肤保持年轻!

  女明星的护肤秘密很多人都想知道,作为荧光幕前的人,她们自然会付出更多努力维持年轻。而对于一般的上班族来说,如果能够做到良好的饮食、作息和适当的保养,那么皮肤问题自然会减少很多。

  对于25+的女生来说,编辑建议一定要开始使用精华+面霜,精华分子小,添加更多的有效成分,对于肌肤的问题可以进行针对性的解决,功效也是一般水乳的多倍。而面霜添加了高浓度精华,能够长时间对肌肤进行保湿和修护。编辑推荐了几款抗初老产品,对于改善肌肤缺水、松弛有很好的效果,赶快get起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 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