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妍希减肥成功 轻盈扮演小龙女

2014年03月06日21:28  来源:中国减肥网

  导语:被大众喜爱的《神雕侠侣》即将翻拍,一直悬而未决的小龙女人选被定为清纯美人陈妍希,那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转眼成为了又瘦又仙的神仙姐姐,陈妍希可谓下主了功夫。为了贴近自己也非常喜欢的龙女角色,自曝每天都用心减肥才甩掉了婴儿肥,那么让我们一起来揭开陈妍希的减肥秘诀吧。

陈妍希陈妍希

  一、每天青菜豆加咖啡

  陈妍希虽然只有1米6,但是身材比例好,双腿修长。今年,凭着电影《那一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让她声名大噪,为了维持好身材,可是下了很多苦功。在饮食方面,她会选择健康且低热量的食物,并且每天都记录自己的饮食,贴在部落格上与网友分享。同时她也有保持运动的好习惯,每天早上会做瑜伽,她觉得做完瑜伽之后感觉精神特别好,而且能消除水肿情况,正巴厘岛参加老友林牧洁婚宴的陈妍希,在微博贴出她的午餐照,菜色清淡的让粉丝惊呼“太可怜了”!身在度假天堂的他,本当享受美食,但仅以烫青豆、烫花椰菜、几片豆腐跟一杯黑咖啡打发,都是低热量的食物,似乎想积极减肥,以配合新戏《神雕侠侣》里小龙女轻盈灵逸的角色。

  二、三餐一定要吃的健康

  在吃上面,我是很节制的,尤其是拍戏或工作的时期,三餐我一定都会吃的很健康,尽量避免吃油腻的便当,自己准备餐点,我吃的东西都蛮固定的。

  早上吃地瓜和全麦面包;中午的主食吃容易有饱足感、热量又低的冬粉,搭配青菜水果。晚上也是吃冬粉和全麦类的谷类。蛋白质也要摄取,我肉的摄取量是比较少,但还是会喝牛奶,咖啡都喝拿铁,吃海鲜类的鱼啰。

陈妍希陈妍希

  三、身体寒吃蔬果要注意

  我是身体很寒的人,代谢循环比较差,蔬菜水果也多是属于寒性的,如果太晚吃会荣一累积在身体里,更容易水肿,白天吃,才会吸收代谢的快。

  水果也最好在饭前30分钟吃,不要饭后吃,我都是在中餐和晚餐之间吃水果。因为水果是很容易分解的食物,如果先吃进正餐食物再吃,它只会在肠胃里腐烂掉,好的营养就浪费了。

  四、瘦掉婴儿肥才是重中之重

  陈妍希坦言最难瘦下来的位置,其实是自己的婴儿肥,自己的体重其实不重,但婴儿肥给了观众错误的感觉,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陈妍希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他嘱咐到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配合专业的按摩手法,陈妍希自创了一招按摩手法,坚持下来一个月就能甩掉娃娃脸,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然后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再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最后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如花减肥日记(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