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经期吃水果减肥 健康减重加速燃脂

2016-03-06 09:25: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性想要快速减肥,抓住黄金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就是经期减肥法。由于经期会有很多不适,所以运动只能适量进行,最好的方法就是吃了。各式各样的水果酸甜可口、营养丰富,只要吃对,还能加速燃脂,帮助瘦身哦,现在就快来看看经期减肥吃什么水果好吧。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经期减肥法经期减肥法

  很多想减肥的姑娘都会问,经常听到一些人说经期吃多少都不怕胖,经期随便想吃什么都会瘦的,其实这是不正确的说法,经期身体会流失一定的水分和营养成分,但如果你真的胡吃海喝一顿的话,会发现体重还是会直线上升。其实,经期的确是减肥的黄金期,小编来帮你!分享经期减肥方法,教你经期吃什么水果减肥,健康减重加速燃脂。

经期吃水果减肥经期吃水果减肥

  经期减肥水果应该如何选择?

  经期应该要多选择性温而不寒的水果吃,不要选择燥热的水果,不然就会引起经血过多,不但不会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还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喔!

  经期水果宜and忌?

  水果对女性身体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适当食用一些对身体好的水果,就会被瘦身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专家称,月经期间经常食用水果,可以防治发生便秘,避免盆腔充血,可以在经期过程中促进减肥的持续进行。但是一些属性偏冷的水果却不宜在月经期间食用。那么经期到底应该食用什么水果减肥最好呢?

  大家记住哦,只吃对,不吃多,体重控制在你自己手里啦!下面这些水果会加速经期的燃脂呢,再搭配简单的运动,效果更理想!

榴莲榴莲

  一、榴莲

  榴莲虽然臭,但是味道浓郁,而且营养价值相当高。榴莲里面含有丰富的淀粉,但是脂肪含量相当的低,用它代替早餐或者晚餐的话,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同时它又有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的作用,绝对是经期女性最理想的减肥水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 加速燃脂 水果 经期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