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久坐腰腹赘成“山”简单7招甩肉平小腹

2014-10-23 06:22: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肚腩是最让人烦心的,那么如何收腹肚腩,减掉赘肉呢,想知道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究竟是什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快速减肚子7大招,教你如何减肚子,快速铲除肚腩赘肉,迅速恢复平坦小腹!(文章来源:爱美网)

  许多人工作学习生活长时间久坐而且缺乏运动,肚子很容易堆积脂肪,而肚子脂肪是深层脂肪,要有效解决多方面搭配,坚持下来才能把小肚腩消灭掉。

  按摩瘦肚法

  肠胃功能紊乱会导致人体水分无法在体内代谢,从而导致多余的水分堆积在体内,正常的分解作用也无法发挥,为了强化胃肠功能,可以对中院即上腹部,前正中线上和水分两个穴位进行压迫和按摩,中院可以解决现代人常有的疲劳性胃障碍,并能提高脂肪的分解作用,而水分分穴可以促进人体代谢,具有排除全身多余水分的效果,同时,可以对石门即下腹部进行摩擦,接着,将大手除大拇指以外的四指重叠,这样可以刺激大横和天枢,对解决便秘很有效。是肚子堆积的脂肪慢慢地消掉,恢复面条身段。也可以对肚子进行推拿,左右交替从两肋向肚脐推压,然后振动双手,推拿对促进皮下脂肪的代谢非常有效。这样的一套按摩法完成,仰卧。双膝轻轻弯曲连续3遍。

瘦肚小运动
瘦肚小运动
      瘦肚小运动

  1.躺在床上,臀部以下要留在床外,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

  2.双手伸直与身体的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之下。

  3.腹部用力,慢数到5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是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相同的速度和姿势回到原位。

  这个小运动可消除腹部脂肪,紧缩腹部肌肉,尤其是对下腹部特别有效。背部、肩膀、手臂都要放松,必须明显感到肚子在用力才有效,在做伸腿的时候,脚尖务必朝上,腿伸直的时候,注意身体要保持平行。按照以上做法试试,保证让你的肚子就此平坦起来。

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

  Step 1:躺地,双脚屈曲成45度,双手平放腹部,以鼻吸气3秒。

  Step 2:用口呼气6秒,一手轻压腹部,另一手搁在腰背下,感觉背后微微压下。

  Step 3:最后以鼻呼气1秒,双手将腹部两侧肌肉向内按,固定肠部位置,集中运动,整套10秒运动重复5次。

果蔬早餐吃掉小肚子
果蔬早餐吃掉小肚子
      果蔬早餐吃掉小肚子

  大部分人的早餐都是面包牛奶,甜甜圈,饼干等高热量高脂食品,减肥中的你,试试从早餐开始吃出的杨柳细腰吧。强烈推荐你DIY专属自己的果蔬早餐,营养又瘦肚子

  原料:1杯蔬菜水果汁,1个鸡蛋,2片全麦面包,1片火腿,半根黄瓜,2片生菜。

  做法:用不粘锅煎蛋吗,再取2片全麦面包,夹上火腿片,生菜、黄瓜片和脱脂沙拉酱,用水果调配果汁,果汁尽量是鲜橙胡萝卜、纯黄瓜汁,可以多项选择,但必须是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增强新陈代谢的水果。

制定减肚餐
制定减肚餐
      制定减肚餐

  减掉肚子里的肥肉,吃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选择的食谱不当,就难以实现瘦肚子的效果,甚至是更加严重,搭配营养的套餐,吃肚子爱吃的食物,给肚子滋润,可以利气通便、肠道舒畅,肚子就容易减下来。特别推荐南瓜饭和爆炒空心菜两道瘦肚餐:

  南瓜饭

  原料:南瓜400克、大米200克、食油2汤匙、食盐1茶匙、清水500毫升。

  做法:南瓜去皮去籽后切成小块;大米清洗干净备用;炒锅内倒入2汤匙食油烧至7美味又瘦身分热,然后倒入南瓜块翻炒1分钟;倒入洗净的大米与南瓜南瓜炒匀,然后参与约500毫升清水,使其刚好没过大米,盖上锅盖转为中火焖10分钟,然后掀开盖调入盐翻炒均匀,再次盖上锅盖用最小火焖15~20分钟收干水分后即可。

  功效:南瓜的胡萝卜素含量居瓜中之冠,其中的果胶可以提高米饭的黏度,使糖类吸收缓慢,南瓜中的甘露醇有通便作用,可以减少粪便中毒素对人体的危害,是肚子趋于平坦。

  爆炒空心菜

  原料:150g空心菜,2个干红辣椒,半个大蒜,清油、精盐。

  做法:空心菜洗净,蒜切成末,往锅里倒入适量的油,待油热后,依次放进蒜末、辣椒爆香,倒入洗好的空心菜,以大火翻炒至断生,放盐调味,翻炒2分钟即可起锅装盘。

  功效:空心菜性凉、味甘、无毒,入胃肠二经,能润肠通便、清热凉血、疗疮解毒。

      缠手指减肚法

  传说中这是根据中医穴道脉络学改良来的,买来现成的透气胶带把中指缠住,记住是中指,从手指尖开始,每指节按二、三、二圈的规定缠绕就行了,不能缠得太紧,要让手指血液流通。这是刺激手指、手掌与身体各个部位反射区、刺激淋巴腺的减肉法,只要在手指上贴上伸缩胶带就可以减肥。

针灸减肚法针灸减肚法
     针灸减肚法

  针灸是消除大肚子的一个有效方法,通过调整消化,内分泌,不仅可以消除肚子堆积脂肪,使松弛隆起的腹部恢复平坦,又可以改善便秘、腹胀等由于肥胖而导致的其他疾病,从而使身体更加健康,提高生活质量。选用穴位:中院、建里、下院、梁门、滑肉门、阴交、元关、气海、大横。

  毫针刺法

   1.在左右各确定一个最高点作为阿是穴,用消毒后的毫针采用直刺进针法,达到常规深度,不宜过深以免损伤内脏。

    2.每日针一次,留针30分钟,出针时用力快速拔出,不按压针孔。10次为一个疗程,疗程之前间隔5-7天。

文章关键词: 肚子 肚腩 赘肉 空心菜 脂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