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最经典的吻快和另一半试试

2015-10-30 01:39: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数学家说,接吻是两条直线间最短的距离;生物学家说,接吻是雌雄异体的细菌交换;物理学家说,接吻是两块口轮匝肌在收缩状态时并置在一起;诗人说,接吻是夏季开满鲜花的草场;莎士比亚说,接吻是爱的封印……(来源:海报时尚网)

  那些难忘的吻

那些经典的吻那些经典的吻

  数学家说,接吻是 两条直线间最短的距离;生物学家说,接吻是雌雄异体的细菌交换;物理学家说,接吻是两块口轮匝肌在收缩状态时并置在一起;诗人说,接吻是夏季开满鲜花的草 场;莎士比亚说,接吻是爱的封印……在这些说法里,你最喜欢哪一种?接吻貌似很简单,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它是情侣、爱人之间表达爱最直接也是最浪漫的方 式。今天就让我们回顾历史上几个最经典的吻,再跟随着电影里那些唯美的吻踏上一场爱的旅途吧!

  历史上最经典的现实之吻

胜利之吻胜利之吻

  美国当地时间1945年8月14日,时任总统杜鲁门向全国宣布日本无条件投降。纽约民众纷纷走上街头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此时在时代广场欢呼雀跃的人群当中,一位水兵拉住身旁一位素不相识的女护士热烈地亲吻了起来,这一瞬间恰巧被在场的《生活》杂志摄影师抓拍到,成为传世的经典历史画面,这一吻也被称为“胜利之吻”。从那以后,每年的8月14日都会有数百对男女聚集到时代广场重现“胜利之吻”,这是为了纪念二战的胜利,也是为了传递爱、浪漫、和平与未来。

王室之吻阳台之吻

  伦敦当地时间2011年4月29日,在全世界的瞩目之下,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和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举行了英国王室又一场盛大的世纪婚礼,王室上一次这么热闹还是在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的婚礼30年前,他父母的世纪大婚。按照惯例,他们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向前来祝贺的民众致意,备受期待的“阳台之吻”还从“一吻”变成了“两吻”,不过都犹如蜻蜓点水让英国民众直呼“不过瘾”。但毕竟30年才又等来一次白金汉宫的“阳台之吻”呢,已经弥足珍贵了不是吗?

  历史上最经典的大银幕之吻

  《乱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乱世佳人》

  费雯·丽 (Vivien Leigh) 饰演的女主Scarlett的两任丈夫相继在美国南北战争当中中弹身亡,Scarlett成为寡妇。与她相识并逐渐被她吸引、由克拉克·盖博 (Clark Gable) 饰演的风度翩翩的商人Rhett前来向她求婚,但遭到Scarlett的拒绝。于是Rhett一把将其搂在怀里强行亲吻了她。Scarlett一开始还拒 绝道“我要晕了”,然而紧接着她就答应了Rhett的求婚说“我愿意”。虽然此刻Scarlett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真正爱上了Rhett,但这个吻还 是大银幕上的传世经典无疑。

  《蒂凡尼的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

《蒂凡尼的早餐》《蒂凡尼的早餐》

  被誉为上世纪“60年代美国最佳喜剧片”的《蒂凡尼的早餐》不仅是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最具代表性的经典电影之一,同时赫本还留给了我们一个影史上最难忘最唯美的雨中之吻。影片中赫本饰演的Holly Golightly本来是一个农家少女,但因为一心想过上流社会的生活,她只身来到纽约, 整日穿梭于各种交际场合。与她同住一栋公寓的作家Paul逐渐了解并爱上了她,但是Paul给不了她想要的物质生活,两人关系几近决裂。Holly有一只 猫就像是她成长的缩影,可是她不愿承认甚至厌恶以至于抛弃了那只猫,终于后来她意识到把自己局限在金钱里是找不到真正爱情的,Paul帮她在雨中找回了 猫,正如Holly找回了纯真美好的自己,于是便有了Holly抱着猫与Paul在雨中接吻的经典一幕。

  《泰坦尼克号》 (Titanic)

《泰坦尼克号》《泰坦尼克号》

  大家对《泰坦尼克号》 (Titanic) 的熟识度不用多说,这段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饰演的Jack让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 饰演的Rose闭上双眼,扶她站在船头栏杆上面,Jack站在Rose身后双手搂着她,然后两人张开双臂,体会飞翔的感觉。伴随着《My Heart Will Go On》的背景音乐响起,两人在船头迎风亲吻,这一经典镜头在当年不知打动了多少纯情男女

  再来一起看看近两年电影里那些唯美的吻吧!

《美丽生灵》《美丽生灵》

  《美丽生灵》 (Beautiful Creatures) :电影讲述的是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的一段生死恋,男女主角Ethan和Lena这一吻让人怦然心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接吻 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